芝罘区山水龙城小学开展汛期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2-06-08 08:50:42 来源:  作者: 孙立立

  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立立 实习记者 张永辰 通讯员 孙阳 烟台报道

  随着气温升高,防汛安全工作也进入了备战状态。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防汛工作指示精神,提高学校师生安全防范能力,努力建设“平安校园”,6月2日,山水龙城小学开展了汛期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在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支部书记孙双喜同志的带领下,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校园的各个角落进行全方位的排查。领导小组重点检查了学校的排水管网是否畅通,各下水管口是否有杂物堵塞,教学楼、围墙、门窗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整改,坚决做到即查即治,不留隐患。同时,校长孙双喜指出,要根据学校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重点加强手电筒、编织袋、沙土等防汛物资储备,值班领导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提高巡查频率,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下一步,山水龙城小学将继续坚持“警钟长鸣、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强化责任落实,将此次防汛防台风工作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姚辉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