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饮食安全 西牟小学为学生健康饮食保驾护航

2021-06-12 08:4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餐食留样

厨房监控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盖世贤 郭蕊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西牟小学膳食委员会组织家长参观了中天远大餐饮集团智能中央厨房。

  家长们进入加工区近距离参观,首先看到的是一流的设备和智能化的操作。环境卫生一流,从生产车间到餐厅,从设备到工作人员,经过多重杀菌,杀菌率高达99.99%。原材料严格筛选排查,配送全程监控,确保无忧。公司为运输车辆制定了严格的卫生标准、培训检查制度和产品交接流程。车辆实行“专人专车”负责制,确保运输车辆管理的可追溯性,严格执行发货、收货监督流程。

  中午,校领导和膳食委员会成员试吃午餐,美味可口。学校餐桌前贴着学生们的作品,让大家感受一米一粒来之不易。

  记者了解到,西牟小学秉承立德树人的宗旨,弘扬正确的道德精神,引导学生、感化学生、鼓励学生,努力将学生培育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