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玑小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

2021-06-12 08:44: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李肖肖 烟台报道

  为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员以及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与党内政治意识,近日,烟台市芝罘区珠玑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玉红主持。会上,孙书记对全体党员进行反腐倡廉警示专题教育,围绕党员教师如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行思考。他强调,作为教师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和政治本色,坚持廉洁从教,争做四有好老师。

  学校还邀请珠玑西社区主任郭海英以《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题,讲述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鼓励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做一个信念坚定、工作积极、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珠玑小学党支部举办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党员们受到了警醒,提高了认识,同时,全体党员教师作出了“自觉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的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