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护士学校入选烟台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2021-06-12 08:44: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考察评估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战金霞 夏宁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公布烟台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2021—2025)名单的通知》,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入选烟台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基地将依托学校优质职业教育与培训资源,面向社会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百年老校,秉承严谨笃学、博爱济生的教育理念,始终坚持高标准、超一流的教育方针,坚持校企联合、面向社会,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立足于为区域经济建设服务,办学特色突出,办学效益显著。

  2021年年初,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启动了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申报工作。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对专业技术人员更新知识、提高综合素质的功能,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申报烟台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政工科和成人教育办公室积极做好申报工作。从学校基本情况及培训设施、培训师资队伍、培养培训重点领域成绩、管理制度、基地建设规划(组织保障机制、基地建设绩效目标、主要培训领域和特色)等方面撰写申报书,突出了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在培养卫生行业和养老行业专业技术人才方面的重要作用和已经具备的优势基础条件。2021年3月31日,经专家现场考察评估,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决定,批准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为 “烟台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将借此契机,充分认识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在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提升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素质、服务烟台市重大战略及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继续教育基地建设,有效发挥继续教育基地引领示范作用,以健康中国为中心,围绕行业发展需要,面向卫生和养老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继续教育培训。

  学校将不断创新和优化继续教育人才培训模式,健全培训体制机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保障教育培训质量,为烟台市高素质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