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黄海明珠幼儿园发布2021年招生公告

2021-05-17 17:08:01 来源:  作者: 刘慧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宋丽娜 烟台报道

  根据省、市、区有关幼儿园招生工作文件精神,莱山区黄海明珠幼儿园发布2021年招生公告,5月16日—18日期间,符合报名条件的幼儿可报名入园。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要求

  (一)年满3周岁(即2015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出生)、按时进行预防接种、身体及智力发育正常、能够参加幼儿园正常活动的健康儿童。

  (二)本园为黄海明珠山庄小区配套园,故优先满足黄海明珠山庄小区居民的适龄子女,本小区居民需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招收黄海明珠山庄小区内适龄儿童后仍有空余学位的,面向莱山区户籍适龄儿童招生。如果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空余学位数,则采取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确定录取名单。

  (三)符合下列条件的可直接录取:

  1.驻烟部队现役军人和其他符合《山东省<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办法>实施细则》(鲁政联[2012]1号)规定条件的军人子女。

  2.在职消防救援人员子女。

  3.持有“优才卡”人员子女。

  4.符合《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伤残公安民警子女教育优待工作的通知》(公政治[2018]27号)的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伤残公安民警适龄子女以及《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关于转发2020年人民警察子女基础教育阶段优待对象名单的函》(教基司函〔2020〕19号)公布名单中适龄幼儿。

  5.本单位教职工子女。

  二、招生程序

  (一)5月13日—5月15日,发布招生公告。

  (二)5月16日—5月18日,在线报名。

  1.有入园意向的幼儿家长请关注“烟台市莱山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报名入口”进入“黄海明珠园报名”,按提示步骤完成注册、登录和信息填报。请务必详实填写有关信息,后期将通过大数据进行核验,若有虚假信息,将取消录取资格。不接受口头报名,通话咨询过程不属于已经报名。

  2.家长在提交报名信息前,请确认填报上传的信息材料是否准确完整,报名信息提交后将无法修改,信息材料不全者将无法录取。

  3.截止时间为5月18日下午18时,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报名信息提交三小时后可登录平台查询最新报名进展。

  不以报名先后顺序作为录取依据。

  (三)5月19日-5月22日,网上资格审核、电脑派位、现场资格审核、确定录取名单。

  1.5月19日,网上审核通过的黄海明珠山庄小区居民的子女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2.5月20日,进行电脑派位,确定莱山区户籍初步入选儿童名单。

  3.5月21日—5月22日,进行莱山区户籍初步入选儿童现场资格审核,确定最终录取名单。

  现场资格审核地点:黄海明珠幼儿园一楼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8:00-17:30

  审核工作只需家长携带相关资料到现场配合完成,无需带幼儿。请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未在指定时间内参加现场审核,视为主动放弃报名资格。如发生现场资格审核与网上资格审核不一致现象,以现场资格审核结果为准。

  三、报名咨询电话

  黄海明珠幼儿园:13884666048 15684003311

  四、温馨提示

  (一)符合黄海明珠山庄小区居民报名条件的,请进入“黄海明珠山庄小区居民报名入口”进行报名,否则将与莱山区户籍适龄儿童共同参与电脑随机派位;符合莱山区户籍适龄儿童报名条件的请进入“莱山区户籍适龄儿童报名入口”进行报名,否则审核不通过。

  (二)网上报名上传和现场资格审核所需材料:出生证明、户口簿、房产证(或不动产证、购房合同及发票)、预防接种证、父母身份证。未交付的房产不能作为入园依据。(现场资格审核需带相应原件及复印件)

  (三)请家长保持电话畅通,截止到5月23日,家长未接到本园电话及其他信息的,属于未录取,不再另行通知。

  (四)因学位有限,无法满足所有家长的入园需求,敬请谅解。建议家长做多元化的选择,感谢您对本园的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莱山区黄海明珠幼儿园发布2021年招生公告

    根据省、市、区有关幼儿园招生工作文件精神,莱山区黄海明珠幼儿园发布2021年招生公告,5月16日—18日期间,符合报名条件的幼儿可报名入园。有关安排公告如下:[详细]

    05-17 17-05
  • 走进万华 烟台一中国际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近日,烟台一中国际部学生在中加双方老师的带领下,参观烟台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开展职业体验、社会实践活动。[详细]

    05-17 17-05大众网
  • 芝罘区教师赴长岛支教 做教育的逆行者

    “想把自己积累的一些教育经验和理念,做一种有效的交流分享,希望自己能通过努力做一点贡献。”2020年9月,怀揣着这样的教育理想,烟台市芝罘区万华小学副校长林世美和烟台市芝罘区幸合里小学张立霞老师,毅然报名参加赴长岛支教团,开启了为期一年的支教之旅。[详细]

    05-13 19-05
  • 烟台市青少年宫“妙手小中医”亲子DIY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中医药文化是中华民族传承千年的文化瑰宝,其蕴含了丰富的人文科学和哲学思想,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粹。为让烟台市区少年儿童及家长深入了解中医药传统文化,关注儿童养生健康知识,提高养生健康意识,5月15日上午,烟台市青少年宫“爸妈充电站”邀请中医专家张顺燕[详细]

    05-17 08-05大众网
  • 探寻革命足迹 青年路小学走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

    为传承红色基因,探寻革命足迹,培养爱国主义情怀,5月1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教育活动,带领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小学3(2)中队31名队员走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红色研学活动,感受胶东革命英雄不惧牺牲的奉献精神。[详细]

    05-17 08-05大众网
  • 烟台市青少年宫征集“少年派与中国航天”科幻创意绘画

    5月15日7时18分,天问一号着陆巡视器成功着陆于火星乌托邦平原南部预选着陆区,中国首次探测火星着陆任务取得成功,是中国航天事业的又一个里程碑。为了祝贺天问一号成功登陆火星,歌颂中国在航天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少年儿童从小树立探索宇宙奥妙的理想,烟台市[详细]

    05-17 08-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