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楚小学举行“我读书 我快乐 我智慧”读书节

2021-05-05 12:09: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慧

读书节启动仪式

读书节启动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王鹰 烟台报道

  为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让学生养成热爱读书的好习惯,4月30日下午,烟台市芝罘区只楚小学举行了“我读书 我快乐 我智慧”读书节活动。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每班设立图书角,全班学生共同制定读书计划,并制作班级宣传语,营造好书共享的班级文化。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分享交流近期的读书感悟。

  一张张读书小报、一本本读书笔记、一句句阅读积累、一篇篇读书心得,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让读书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学生们在这次活动中以书会友,在读书中感悟未曾拥有的生活体验,在读书中提升文化积淀,在读书中建设亲情校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