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实验小学组织红色主题研学活动

2021-05-05 12:09: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慧

学生们听讲解员讲解

学生们在馆内参观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员平平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莱山区实验小学开展了红色主题研学活动,5年级10班的学生参观了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

  上午7点20分,学生们集合完毕,带着校长的亲切叮咛,在老师的陪伴下踏上红色文化之旅。一路上,学生们情绪高涨,齐唱红歌,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学习活动。

  在胶东红色革命陈列馆里,学生们紧跟讲解员的脚步,听她细细讲述。最后,学生们体验了多媒体5G观影,感受了现代烟台的发展。

  身临其境的体验是最好的教育方式,整个过程中,学生们边听边看边记录,追寻着红色记忆的足迹,感怀革命先辈们的不朽精神,亲身体会到了胶东革命文化的庄严与深厚,责任感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研学活动,学生们了解到许多为祖国和人民牺牲的胶东革命英雄以及为烟台建设无私奉献的人。学生们表示今后要好好学习、锻炼本领,努力做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