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港城中学举行文明乘车倡议活动

2021-05-05 12:09: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慧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进行户外宣讲

学生在社区内宣传文明乘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杨学松 烟台报道

  为致敬五四精神,5月1日上午,烟台港城中学组织了“港中少年跟党走 文明乘车我代言”文明乘车倡议活动。

  30名入团积极分子和优秀少先队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在三位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月亮湾进行户外志愿宣传。其他学生在各自小区内进行志愿宣讲。

  上午8点30分,外出宣讲的志愿者们到达月亮湾广场,在团委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活动前的培训与演练。在队员们的积极宣讲和服务下,周边游客和市民们都文明有序乘车,并对队员们的表现赞叹不已。活动结束后,队员们也分享了自己的活动收获。

  进行社区宣讲的学生,也在家长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了宣讲。

  通过本次活动,队员们更加坚定了文明乘车的信念,希望能传承五四精神,为营造文明乘车风景线、打造城市文明新形象,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