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安全关 文昌小学开展寒假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21-01-21 13:02: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韩伟娜 烟台报道

  寒假来临,疫情当下,为了让每一位学生都过一个安全,安心,安宁的寒假,近日,烟台市牟平区文昌小学各个班级都开展了“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严把寒假安全关。

  各个班主任从交通安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防溺水、防沉迷网络、注意预防新冠肺炎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老师通过结合一系列身边事例让学生们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还让学生们通过观看视频、图片等方式了解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险性。要求学生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要沉迷网路。针对疫情,学校专门下发了《寒假防疫承诺书》和《寒假安全及疫情防控致家长一封信》,老师带领学生们逐条学习,一一落实,最后由学生们带回家和父母共同学习,并且签订防疫责任书。

  文昌小学通过各种方式和家长达成共识,共同督促监督学生的寒假安全,确保学生过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