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第七小学举办“家长进课堂”活动

2020-11-26 14:2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家长进课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车丽娜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科学理念,11月25日,烟台市莱山区第七小学2.4中队举行了“家长进课堂”活动,本次活动由于子涵爸爸为队员们主讲——《让垃圾“回家”》。

  本次活动首先由班主任向小队员简单介绍今天的主讲家长,然后由主讲家长进行授课。课堂上,队员们收益很大,了解了纸类(报纸、传单、杂志、旧书及其他未受污染的纸制品等)、金属(铁、铜、铝等)、玻璃、除塑料袋外的塑料制品、橡胶及橡胶制品为可回收垃圾;电池、废旧电子产品、废旧灯管灯泡、过期药品、过期日用化妆品等为不可回收垃圾;剩余饭菜、骨头、菜根菜叶、果皮等食品类废物为厨余垃圾;除上述物品以外的砖瓦陶瓷、渣土等为其它垃圾。

  最后,通过“绿厨厨 黄其其 红危危 蓝宝宝”简单易记的12个字让小队员们牢牢记住了垃圾分类的标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