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昌街小学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入队仪式

2020-07-01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新队员系红领巾

宣誓

宣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崔娟 烟台报道

  在7月1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烟台市芝罘区建昌街小学一年级166名学生在朝阳的沐浴下,在国旗、队旗的见证下,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迎着清晨的阳光,入队仪式正式开始。鲜红的少先队队旗伴随着庄严的出旗曲,在旗手的护航下缓缓入场。伴随着熟悉而亲切的旋律,队员们激动地唱起了《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大队辅导员宣读了一年级新队员名单,166名同学光荣地加入少先队组织,为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新的血液。

  星星火炬,代代相传。王远华副校长对新队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和衷心祝福:成为一名少先队员,既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责任,队员们要展现新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增光添彩。随后,四年级的队员们为一年级的新队员们系上了红领巾,并相互敬礼。

  戴上红领巾后,一年级的新队员们抬头挺胸,紧握右拳,在大队长的带领下宣誓。副大队长带领新队员们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新队员们嘹亮的呼号萦绕在整个操场上空,整个入队仪式庄严而隆重。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珠玑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主题队日

    中国少年先锋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少年儿童的组织,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为发挥少先队实践育人的独特功能,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在第99个建党节到来之际,少先队烟台市芝罘区珠玑小学大队举行“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详细]

    07-01 16-07大众网
  • 鲁大实小举行“向建党99周年献礼”活动

    近期,鲁东大学实验小学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举行丰富多彩活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促进对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引领,强化党员意识,注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学校教育、教学、党建整体水平和质量。 [详细]

    07-01 16-07大众网
  • 蓁山小学开展一年级首批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在“七·一”建党节之际,烟台市芝罘区蓁山小学开展了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一年级首批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详细]

    07-01 16-07大众网
  • 前刘家夼学区小学举行“科学防疫”绘画比赛

    为引导学生科学认识新冠病毒,积极应对疫情,近日,烟台市牟平区水道镇前刘家夼学区小学举行了“科学防疫,为爱加油”绘画比赛。[详细]

    07-01 16-07大众网
  • 新建街小学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了弘扬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学生懂得诚信做人,增强诚信意识,近日,烟台市牟平区文化街道新建街小学开展了“诚信考试”系列教育活动。 [详细]

    07-01 16-07大众网
  • 栖霞实验小学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栖霞市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学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少先队员600多人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详细]

    07-01 16-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