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实小举行“向建党99周年献礼”活动

2020-07-01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党员朗诵

观看《建党伟业》

上党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于秉琨 烟台报道

  近期,鲁东大学实验小学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举行丰富多彩活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促进对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引领,强化党员意识,注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学校教育、教学、党建整体水平和质量。

  鲁东大学实验小学组织党员在七月一日建党日观看《建党伟业》,了解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奋斗历程;观看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了解先锋党员在抗击疫情前线做出的感人事迹;支部书记给党员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党课》;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为民服务和助力发展目标,两处服务打算和努力方向,引导党员切实提高认识,锤炼党性,服务群众,交流想法话发展;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永怀赤子滚烫心》诗歌朗诵活动,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

  此外,学校还组织青年团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青年团员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畅谈了新时代背景下当代新青年对人生梦想的执着与追求,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踏上新征程、践行新思想、激发新作为。组织以《红歌献给党》为主题的少先队员红歌合唱比赛,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拳拳爱国之心。

  这次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是鲁大实小进行爱党爱国主义教育、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计划,同时也是校园文化生活的盛大献礼,既激发了全校师生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使红色革命精神深入人心,又增强了师生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