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文化 养正小学举行第二届校园诗词大会

2019-12-25 17: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25日讯 (通讯员 孙照宇) 为丰富校园文化,传承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加深学生对古诗词的深入理解,寻找和发现古诗词之美,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养正小学举办了第二届诗词大会。

  经过班级选拔赛后,学校二至五年级共有36名选手脱颖而出,通过四场决赛争夺各级部的前三甲。决赛现场,小选手个个精神十足,信心满满,激情澎湃地喊出自己团队的队名和口号。现场的百人团也是兴致盎然,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鼓掌呐喊。决赛共分为三轮,每轮都有不同的比赛规则,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中,现场氛围被出色的小选手们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赏中华之词,寻文化之美。”这次诗词大会,大大调动了学生的诵读热情,激发了学生学习诗词的兴趣,在为同学们创建了诗意的校园文化,营造了浓郁的诵读氛围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的心灵受到了潜移默化的熏陶和感染。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