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举行冬季跑操比赛

2019-12-25 15: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25日讯 (记者 邢晨) 为丰富和活跃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课间操(跑操)质量,近日,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了初中部冬季跑操比赛。

  利用大课间的时间,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六至八年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整齐在操场列队。当裁判老师下达比赛指令后,各班的跑操方阵迈出了整齐划一、稳健扎实的步伐,喊出了充满朝气、节奏感十足的口号。在跑操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得淋漓尽致。学校领导、评委分别从精神面貌、步伐口号、服装等方面对各个班级进行打分。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坚持“为学生终身发展负责”的教育理念,始终把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放在教育教学工作的首位,此次开展跑操比赛,不仅让学生们得到了锻炼,更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未来,学校将继续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努力为学生打造更优质的成长平台。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芝罘区康和小学举行“讲故事”比赛

    为营造“书香校园”氛围,提高学生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丰富学校校园活动,近期,康和小学举行了“书香溢校园,悦读润心田”讲故事比赛。[详细]

    12-24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爱之源陪伴儿童成长项目开展多彩公益活动

    近日,烟台开发区公益项目“党建引领,慈善惠民,声声相伴,与梦童行”活动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详细]

    12-24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官庄小学四三中队家委会和孩子一起过冬至

    在冬至来临之际,官庄小学四三中队家委会8位家长走进课堂,为队员们准备了一节非常有意义的冬至互动成长课程——包饺子。 [详细]

    12-24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鲁峰小学举行防踩踏安全演练活动

    为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做到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逃生路线安全疏散,避免因突发事件而发生踩踏事故。近日,烟台市芝罘区鲁峰小学举行了防踩踏安全演练活动。 [详细]

    12-24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潇翔小学2015级2班举行元旦迎新晚会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近日,烟台市芝罘区潇翔小学2015级2班一年一度的元旦迎新晚会如期举行。潇翔小学校长曹瑞敏、书记魏茹霞、德育处主任董慧敏等和孩子们一起共同参加了这场盛会。 [详细]

    12-24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新石路小学联合长青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扎实开展好“双报到”活动,在社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使孩子们从小懂得感恩和向志愿服务者学习,12月19日,烟台市芝罘区新石路小学党支部与白石街道长青社区党委联合组织开展了“弘扬志愿精神、感恩社区...[详细]

    12-23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