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路小学开展“我爱山东舰”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2-19 15: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19日讯 (通讯员 黄月霞 孙少敏) 12月17日,我国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山东舰正式交付海军的消息沸腾了整个神舟大地,也让所有山东人为之骄傲。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南山路小学抓住这一教育契机,以“我爱山东舰”为主题在全校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南山路小学党支部号召下,学校党员教师以“讲一讲我们的山东舰”为题给学生上了一堂科普课,大队部则组织少先队员们共同拿起画笔画一画山东舰,并以“说一说我们的山东舰”为主题,利用“红领巾广播”和“国旗下的演讲”等平台进行宣传教育。

  学校通过多种形式教育,大大鼓舞了师生工作学习的热情、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南山路小学开展“我爱山东舰”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12月17日,我国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山东舰正式交付海军的消息沸腾了整个神舟大地,也让所有的山东人为之骄傲。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南山路小学抓住这一教育契机,以“我爱山东舰”为主题在全校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详细]

    12-19 15-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护校深入幸福社区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

    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是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贴近实际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近日,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第一、二党支部“幸福天使·微公益”党员志愿服务队以服务践初心,深入幸福社区,落实为...[详细]

    12-19 15-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凝聚青年力量 莱阳卫校举行2019年新教师说课比赛

    为促进新入职教师快速成长,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近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2019年新教师说课比赛,让新入职的12位教师充分展示各自的专业能力和教师风采。 [详细]

    12-19 15-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关爱自闭症儿童 塔山小学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自闭症儿童作为有特殊困难的群体,在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都会遇到比健全儿童更多的困难和障碍。12月18日上午,烟台市芝罘区塔山小学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起走进社区,为两名自闭症儿童送去温暖。 [详细]

    12-19 15-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鲁东大学实验小学开展“水火箭”科学制作讲座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鲁东大学实验小学邀请烟台北大博雅元培青少年学院的林吉庆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水火箭”科学制作讲座。 [详细]

    12-19 15-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传承剪纸艺术 塔山小学开展传统文化教育活动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剪纸艺术,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塔山小学特邀烟台市胶东民间艺术博物馆老师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剪纸课——“剪纸美在民间”。 [详细]

    12-19 15-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