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护校深入幸福社区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

2019-12-19 14: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护校党委书记走访慰问幸福社区老党员

“幸福汇·汇先锋”人才服务进社区

“幸福汇·红色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19日讯 (通讯员 初丽萍 马越) 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是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贴近实际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近日,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第一、二党支部“幸福天使·微公益”党员志愿服务队以服务践初心,深入幸福社区,落实为民服务“三张清单”。

  志愿服务队以服务社区和居民为重点,与社区积极对接,落实落地“六个一”工作,根据社区实情和居民需求,多次召开联席会议。同时,依托大护理职业教育优势,志愿服务队创新服务项目,制定开展了“幸福汇·汇先锋”人才服务进社区、“幸福汇·汇资源”健康宣讲、“幸福汇·悦文艺”文艺演出、“幸福汇·红色讲堂”党课进社区、“幸福汇·共建情”美好社区我先行等项目,并开展了“我与国旗同框”等主题党日活动。此外,烟台护校党委书记率先垂范,深入社区进行调研,并对社区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做到社区需要,马上到位。

  多元化多维度的“双报到”服务形式,进一步增强了烟台护校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拉近了与社区的距离,深受社区居民好评,使单位特色、党员优势、群众需求得到了有机融合,真正做到学校与社区党建工作共创,思想教育共做,基层服务共办,党员管理共抓,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