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卫校口腔现代学徒制班进企业融岗位

2019-11-04 16: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学生在企业进行学习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4日讯 (通讯员 董广云) 10月25日至11月1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组织2018级口腔修复工艺专业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分两批到青岛华新华义齿技术有限公司和烟台顺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学习。学生们通过走进企业,融入岗位,工学结合,实现了教学与临床的充分对接。

  本次活动是根据口腔修复工艺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将专业技能课单一的学校内教学转变为学校学习和企业学习两个环节,充分发挥现代学徒制“双主体”育人的优势,实现课岗融通,为学生学习岗位技能,提升专业素养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企业学习期间,同学们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企业的3D打印室、灌膜室、铸造车间、排牙车间等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到了义齿生产的过程,真实地感受了今后走上工作岗位的情况。

  此次企业学习,不仅增强了校企合作,巩固了同学们在学校学习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还让学生对就业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与爱同行 潇翔小学四年级二班开展公益捐助活动

    种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生机;献出一片爱心,托起一份希望。近日,烟台市芝罘区潇翔小学四年级二班小白鸽中队开展了为贫困小学生捐赠御寒衣物和书籍的公益活动。 [详细]

    11-04 16-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名校汇聚 烟台一中国际部举办首届大学展会

    11月3日,烟台一中国际部首届大学展会在学校礼堂成功举办,安大略理工大学、北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东亚管理学院、昆士兰大学、悉尼科技大学、迈阿密大学、邓迪大学以及伦敦大学国际预科等来自世界各地的30多所知名大学校方代表到校演讲,为烟台初、高中学生和家长...[详细]

    11-04 15-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潇翔小学2019级3班举行秋季班级共成长活动

    11月2日,烟台市芝罘区潇翔小学2019级3班 “让爱成长,激情飞扬”秋季班级活动举行。在一天的时间里,通过一个个妙趣横生又意义非凡的小游戏,学生们与家长不仅学习到了勇敢、团结、相互协作的优秀品质,强化了班级凝聚力,更增进了亲子关系,让孩子与家长感受到了...[详细]

    11-03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潇翔小学2019级3班举行“读书小讲坛“”活动

    让书籍成为孩子最好的伙伴,让阅读点亮童年最美的风景。近日,烟台市芝罘区潇翔小学2019级3班开展了“读书小讲坛”活动。活动中,学生们摇身一变成为了小老师登上讲台,为全班同学讲述自己喜爱的绘本故事。“读书小讲坛”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求知欲,更培养了大家自...[详细]

    11-03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科技园派出所开展反电信诈骗教育讲座

    为深入开展反电信诈骗工作,坚决压减高校案发率,10月30日晚,烟台高新区科技园派出所联合分局刑警大队走进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共计6000余名学生参加,累计发放防骗宝典3000余份。[详细]

    11-03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护校教师高福荣出差途中救助伤者赢赞誉

    10月27日,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教师高福荣在出差返回烟台的途中,突遇女孩扭伤左侧踝关节,情况紧急,高福荣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其做了急救护理。 [详细]

    11-03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