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汇聚 烟台一中国际部举办首届大学展会

2019-11-04 08: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3日讯 (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姜景阳) 11月3日,烟台一中国际部首届大学展会在学校礼堂成功举办,安大略理工大学、北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东亚管理学院、昆士兰大学、悉尼科技大学、迈阿密大学、邓迪大学以及伦敦大学国际预科等来自世界各地的30多所知名大学校方代表到校演讲,为烟台初、高中学生和家长带来全新的留学动向和留学指导。

  会上,烟台一中副校长林兵致辞。“教育国际交流,是当今世界教育更好发展的趋势。教育的国际化能够让我们扩大教育国际视野,站在全球的高度来俯瞰教育、站在全人类的高度来审视教育,更能产生高尚的教育家国情怀,更能激发出教育发展创新的强烈使命。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在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林兵说。

  据了解,此次展会以交流的形式,邀请不同国家的大学参展,以充分聚焦和展示其教育资源和教学优势,为有意向留学的家长和学生提供与世界名校的沟通桥梁。展会现场,应邀出席的30座国际高校代表人分别就各自优势进行演讲,同时展会也设置了问答环节,供家长和学生对感兴趣的学校进行深一步的了解,受到了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随着教育体制的改革,烟台一中国际部多元化的教育吸引了我们,孩子今年高三,三年来孩子的整体变化很明显,特别是内向的性格一下子伸展开了,今天的展会,孩子更是主动接触自己喜欢的学校和专业,进一步了解以后的发展,为将来做好规划。”前来参加展会的林先生表示,此前孩子已经申请了4所大学的offer,但是今天参加了展会交流之后,又为自己增加了几个选择。

  “我觉得这个展会可以让我近距离接触自己所喜欢的专业,也可以跟心仪已久的大学工作人员进行深一步的交流,了解一些注意事项和海外留学经验。”高三学生吕净融告诉记者。

  此次大学展会,为学生提供了更加专业的留学平台,让孩子们开阔视野,了解世界名校的招生要求,并对照自身的学习现状,找到自身的留学特长和差距,从而确定未来的出国方向。

  据了解,烟台一中国际部是加拿大BC省的海外高中,引进加拿大原版BC省教程,进行中西教学相接创新实验,促进学校多元化、特色化办学,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烟台一中国际部从学生入学开始就为学生将来的海外留学道路保驾护航,确保每一位学子能够在学校里树立远大的学习志向,朝着自己的目标奋勇前行。学校为这些烟台市初中毕业生提供原汁原味的加拿大高中学历教育,学生同时注册山东省教育厅和加拿大BC省教育厅学籍,课程执行中国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同时兼容加拿大学分课程,考试合格后获得山东省统一的高中毕业证和加拿大BC省高中毕业证。学生修满三年可获得由加拿大BC省教育部颁发的高中学历证书,享有加拿大本土高中毕业生升学的同等待遇,凭借GPA与雅思或托福成绩申请澳大利亚、英国、美国的顶级大学以及亚洲顶级大学。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潇翔小学2019级3班举行秋季班级共成长活动

    11月2日,烟台市芝罘区潇翔小学2019级3班 “让爱成长,激情飞扬”秋季班级活动举行。在一天的时间里,通过一个个妙趣横生又意义非凡的小游戏,学生们与家长不仅学习到了勇敢、团结、相互协作的优秀品质,强化了班级凝聚力,更增进了亲子关系,让孩子与家长感受到了...[详细]

    11-03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潇翔小学2019级3班举行“读书小讲坛“”活动

    让书籍成为孩子最好的伙伴,让阅读点亮童年最美的风景。近日,烟台市芝罘区潇翔小学2019级3班开展了“读书小讲坛”活动。活动中,学生们摇身一变成为了小老师登上讲台,为全班同学讲述自己喜爱的绘本故事。“读书小讲坛”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求知欲,更培养了大家自...[详细]

    11-03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科技园派出所开展反电信诈骗教育讲座

    为深入开展反电信诈骗工作,坚决压减高校案发率,10月30日晚,烟台高新区科技园派出所联合分局刑警大队走进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共计6000余名学生参加,累计发放防骗宝典3000余份。[详细]

    11-03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护校教师高福荣出差途中救助伤者赢赞誉

    10月27日,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教师高福荣在出差返回烟台的途中,突遇女孩扭伤左侧踝关节,情况紧急,高福荣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其做了急救护理。 [详细]

    11-03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强化身体素质 莱山区滨海中学举办踢毽比赛

    为了丰富学生体育活动,缓解学生紧张的学习生活,增强学生体质。近日,莱山区滨海中学举行了踢毽比赛。本次比赛设单人踢、双人踢、集体踢三个项目,以年级为单位进行。 [详细]

    10-31 0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南通路小学开展新生入学适应心理健康教育

    10月23日,南通路小学一年级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学硕士席辉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我骄傲,我是一名小学生”的心理健康团体辅导。 [详细]

    10-31 08-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