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护校教师高福荣出差途中救助伤者赢赞誉

2019-10-31 11: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福荣老师为伤者进行包扎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31日讯  (通讯员 李楠楠 王宁)  10月27日,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教师高福荣在出差返回烟台的途中,突遇女孩扭伤左侧踝关节,情况紧急,高福荣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其做了急救护理。

  由于事发突然,高福荣看到后就立即赶过去查看伤者具体伤情。她先对伤者做了局部冷敷,又将受伤的踝关节进行了八字包扎。处理完毕后,高老师悉心嘱咐伤者自己与她在同一车厢,如果有任何不适,及时联系告知她。在剩下两个多小时的车程中,高老师多次前去确认伤者情况是否出现异常,在她的帮助下,受伤女孩得到了及时、专业的救护,脚部伤痛得到了有效地治疗和缓解。高福荣用她的专业态度和无私精神,赢得了乘客们的称赞。

  多年来,烟台护校一直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强化师德,先后涌现出赵蓉、刘依莲、童德芳等,在社会需要时,第一时间站出来给予帮助的优秀师生。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潇翔小学2019级3班举行秋季班级共成长活动

    11月2日,烟台市芝罘区潇翔小学2019级3班 “让爱成长,激情飞扬”秋季班级活动举行。在一天的时间里,通过一个个妙趣横生又意义非凡的小游戏,学生们与家长不仅学习到了勇敢、团结、相互协作的优秀品质,强化了班级凝聚力,更增进了亲子关系,让孩子与家长感受到了...[详细]

    11-03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潇翔小学2019级3班举行“读书小讲坛“”活动

    让书籍成为孩子最好的伙伴,让阅读点亮童年最美的风景。近日,烟台市芝罘区潇翔小学2019级3班开展了“读书小讲坛”活动。活动中,学生们摇身一变成为了小老师登上讲台,为全班同学讲述自己喜爱的绘本故事。“读书小讲坛”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求知欲,更培养了大家自...[详细]

    11-03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强化身体素质 莱山区滨海中学举办踢毽比赛

    为了丰富学生体育活动,缓解学生紧张的学习生活,增强学生体质。近日,莱山区滨海中学举行了踢毽比赛。本次比赛设单人踢、双人踢、集体踢三个项目,以年级为单位进行。 [详细]

    10-31 0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南通路小学开展新生入学适应心理健康教育

    10月23日,南通路小学一年级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学硕士席辉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我骄傲,我是一名小学生”的心理健康团体辅导。 [详细]

    10-31 0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新石路小学开展“防踩踏,防拥挤”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师生“防拥挤防踩踏”意识,提高师生们的自救自护水平,检验学校应对突发事件能力,10月24日,烟台市芝罘区新石路小学开展了2019年“防踩踏,防拥挤”应急演练活动。 [详细]

    10-31 0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新石路小学成功举行家长进课堂活动

    为积极响应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号召,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10月21日至25日,烟台市芝罘区新石路小学成功举行了家长进课堂活动。 [详细]

    10-31 08-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