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青少儿英语烟台爱琴海校区盛大开校

2019-09-07 23: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嘉宾为学校剪彩

英孚青少儿英语烟台爱琴海校区盛大开校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7日讯(记者 王世羚) 为了满足烟台开发区家长对高端高效英语学习的需求,9月7日上午,EF英孚教育集团按照国际先进的教学理念打造的青少儿英语中心,在烟台爱琴海校区盛大开业。这是EF英孚教育在烟台的第二个校区。

  据了解,EF英孚教育烟台爱琴海校区占地600㎡,拥有12间多媒体互动教室,按照英孚全球最新的装修标准施工。校区设计由英国伦敦知名设计师团队整体打造,秉持了简洁开放,个性化和安全的理念,孩子们坐的椅子都是从英国远道而来的舶来品。此外,该中心提供浸润式语言环境和教学场景,配合英孚独创的Efekta高效学习系统,提升当地青少儿英语水平和国际化程度。

  “我们所有任教的中外教师都是具有专业资质认证的全职教师,EFekta高效学习系统帮助孩子们不仅在课堂上快乐学习,课后也可以通过网络课程巩固学习效果。”EF英孚教育烟威总校长戚女士表示,英孚作为一家国际化教育品牌机构,质量与创新是英孚的两大核心价值。EF英孚教育烟台爱琴海校区主要面向3到18周岁的少儿及青少年开展英语培训,对应起点不一的孩子因材施教,小班化教学、专业外教授课,融入式教学法、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会让孩子在轻松氛围中提高英语交流能力。

学生精彩表演

嘉宾参观新校区

嘉宾合影留念

  EF英孚教育,自1965年成立以来,已经有54年的历史。作为世界教育引领者,英孚教育始终秉承“教育,让世界无界”的理念,帮助了全球超过1500多万学员提高他们的英语语言能力,立志打破人与人之间、地域、语言和文化的界限。EF英孚教育已经在全球11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00所学校,深受世界各地学员和家长的信任。同时作为国际重要赛事的合作伙伴,为奥运会和亚运会等国际赛事提供官方语言供应和教育赞助。

  此外,英孚EF青少儿英语阳光100中心自2005年进驻烟台以来,14年间凭借一流的品牌化管理和优秀的中外籍教师队伍,为3—18岁的学员提供高质量的英语教学赢得了家长们普遍的认可,目前在读学员已过千人,获得了数以万计家长和学员们的点赞和认可。

  “我们希望给烟台开发区的孩子们带来全新的英语学习体验,促进其成长。”EF英孚教育烟威总校长戚女士表示。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护校郎晓辉:用爱撑起学生梦想的风帆

    作为一名职业教育工作者,烟台护校郎晓辉老师在讲台上一站就是25年,她将最美好的青春与最炙热的情感都奉献给了她的学生。从知识到人生,从课堂到社会,郎晓辉用严谨的治学态度,崇高的师德风范,践行着她向每一位学生许下的诺言:人人皆可成材,人人尽展其才。 [详细]

    09-08 0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金城小学高春萍:学生是我的孩子

    “无论什么时候,学生都是我的孩子。教育是一件不能有丝毫马虎的大事,我愿意为我的学生们付出所有。”在烟台开发区金城小学高春萍老师的眼里,教师是一个普通又神圣的职业。虽然没有轰轰烈烈,但她却愿意用自己所有的光和热去温暖每一位学生。[详细]

    09-08 0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举行军训会操表演

    秋高气爽,微风拂面,9月6日,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一级部军训会操表演在学校操场举行。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教务主任郝延青、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政教主任狄昌纯出席,初一级部全体师生及家长参加。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德育室主任宋新丽主持。 [详细]

    09-06 2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85后高三女班主任王昱兰:爱是教师最美的语言

    她是一位85后高三女班主任,在她的班级里有32位为梦想而全力拼搏的孩子。在充满希望的教室里,她柔弱的肩膀此时却显得如此宽阔,足以为每一位孩子撑起梦想的风帆。她叫王昱兰,烟台牟平一中高三十七班的班主任,她很年轻却又踌躇满志,面对教师节,王昱兰默默许下心...[详细]

    09-06 23-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工贸技师学院举办“庆祝第35个教师节”教学成果展

    9月5日至6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系列教学成果展开幕。 [详细]

    09-06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优秀教师宇晓英:用真心诠释爱与奉献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说到教师,相信每一个人都不会陌生。他们教书育人,传道授业,日复一日的坚守在一块黑板前,甘愿燃烧自己做孩子们生命中的一束火花。在今年教师节到来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烟台永铭中学,聆听九年级三班班主...[详细]

    09-07 05-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