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工贸技师学院举办“庆祝第35个教师节”教学成果展

2019-09-06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成果展现场

成果展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6日讯 (通讯员 张兴梅) 9月5日至6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系列教学成果展开幕。

  展览现场,学院党委书记张丛介绍了学院当前教育教学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学院的校园文化进行了解读。他表示,此次教学成果展活动,既是对学院近年来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各专业总结经验、互相学习借鉴的机会。希望各专业通过教学成果的展示,推动教学经验的交流,使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本次成果展充分突出了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在实践教学上的特点、重点和亮点。活动中,烟台市教育局、人社局分管领导在各专业负责人和学生的解说下认真观看了展板、创新活动作品、自制教学仪器设备(教具),同时仔细询问了学院实践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情况。

展示现场

  据了解,此次展示以新时代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要求为引领,坚持专业链服务产业链,以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为目标,对接区域经济发展战略布局,重点展示各专业在教学科研、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成果560余件。突出展现“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旅游局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山东省全域旅游人才培训基地”“烟台工匠孵化基地”“烟台市鲁菜研究所”“烟台市礼仪协会”“烟台市导游大师工作室”等平台的示范作用,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果,创建学院品牌,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实现专业建设的高点定位与科学规划。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南通路小学迟雪平:做“生动”的老师 培养“灿烂”的学生

    南通路小学2014级2班的毕业生,在毕业典礼上每个人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本由带了他们三年的班主任老师迟雪平亲笔写下的教学日记。576篇日记、25万字、近300页,完整记录了孩子们从三年级开学到五年级毕业的3年、6个学期的每一个在校日。迟雪平将这本自己精心...[详细]

    09-06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港城中学孙德敬:关爱每一个学生 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2002年,大学毕业的孙德敬走上了三尺讲台,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在17年的时间里,他连续11年担任班主任,教育教学成绩优秀,多次被评为师德标兵、优秀教师、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相比于这些荣誉,孙德敬更有成就感的是能够成为学生人生路上的引路人,看着他们一个个成长...[详细]

    09-06 0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选树表扬结果公示

    近日,烟台市教育局公示了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选树表扬结果。烟台市教育系统共有60个先进集体、300位优秀教师、100位优秀教育工作者、100位优秀班主任上榜公示。[详细]

    09-06 0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用心教好每一位学生:访烟台一中教师赵沛

    赵沛,烟台一中高中地理教研组组长,作为一名任课教师,她的课严谨厚重,所带班级地理成绩总是名列前茅。作为一名班主任,她严爱相济,许多学生将她看做自己的人生榜样。在25年的教育生涯中,赵沛不仅教会了学生知识,更让这群翩翩少年拥有了“大气做人,正气做事”...[详细]

    09-04 2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衣祇宏:做“走心”教育 与学生共成长

    衣祇宏,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教师,谈吐得体,举止大方,为人谦和是她给记者的第一印象,20多年来,她用不曾停歇的脚步、事必躬亲的态度、严谨求实的作风,敢于创新的勇气,在三尺讲台上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风采,为无数孩子撑起了梦想的风帆。 [详细]

    09-04 2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整装待发 莱阳卫校开启新学期美好校园之旅

    9月2日,是莱阳卫校开学的日子,全校5500余名师生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迎接即将开始的美好校园生活之旅。 [详细]

    09-04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