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举行军训会操表演

2019-09-06 20: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举行军训会操表演

学生们英姿飒爽

会操表演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6日讯 (记者 刘妍明 通讯员 张晶) 秋高气爽,微风拂面,9月6日,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一级部军训会操表演在学校操场举行。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教务主任郝延青、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政教主任狄昌纯出席,初一级部全体师生及家长参加。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德育室主任宋新丽主持。

  下午3时,在全体学生铿锵有力的国歌合唱中,军训汇报表演正式拉开帷幕。初一级部13个班级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挥着笔直的手臂,在教官的带领下依次登场。转体、齐步、跑步,同学们姿势标准,动作整齐,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老师和家长们的掌声和赞许。会操表演结束后,13个班级方队带来了中华传统经典集体诵读《弟子规》《论语》,同学们嘹亮的声音,萦绕在校园上空。

  “5天的军训生活,虽然辛苦,但我都咬牙坚持下来了,非常感谢教官们的严格训练和老师们的关怀陪伴。”初一13班的孙子涵告诉记者,通过训练,她不仅强健了体魄,还磨练了意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她也将带着军训的精神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

领导为学生颁奖

获奖班级代表合影留念

  “军训是孩子进入初中第一课,过程中虽然会有心疼,但还是希望她能通过训练成为更好的自己。”孙子涵的爸爸告诉记者,通过军训,他明显感觉到孩子的变化,不仅仅是身姿变得挺拔,在家中会更加主动地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军训是学生一段难忘的成长经历,他们在摸爬滚打中,学会了吃苦、学会了坚持,在相处中学会了包容、懂得了礼让、学会了自律,这些品质都将让他们受益终生。”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教务主任郝延青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良好作风和优秀品质镌刻在身上,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在求学成长的人生大道上,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起远航。

  会操现场,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政教主任狄昌纯宣布了比赛结果,并颁发了精神文明奖、最佳组织奖、优胜方队等奖项。

  新学期,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师生将带着永不言败的执着,带着自强不息的誓言,发扬吃苦精神,努力学习,顽强拼搏,共同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工贸技师学院举办“庆祝第35个教师节”教学成果展

    9月5日至6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系列教学成果展开幕。 [详细]

    09-06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南通路小学迟雪平:做“生动”的老师 培养“灿烂”的学生

    南通路小学2014级2班的毕业生,在毕业典礼上每个人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本由带了他们三年的班主任老师迟雪平亲笔写下的教学日记。576篇日记、25万字、近300页,完整记录了孩子们从三年级开学到五年级毕业的3年、6个学期的每一个在校日。迟雪平将这本自己精心...[详细]

    09-06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港城中学孙德敬:关爱每一个学生 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2002年,大学毕业的孙德敬走上了三尺讲台,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在17年的时间里,他连续11年担任班主任,教育教学成绩优秀,多次被评为师德标兵、优秀教师、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相比于这些荣誉,孙德敬更有成就感的是能够成为学生人生路上的引路人,看着他们一个个成长...[详细]

    09-06 0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选树表扬结果公示

    近日,烟台市教育局公示了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选树表扬结果。烟台市教育系统共有60个先进集体、300位优秀教师、100位优秀教育工作者、100位优秀班主任上榜公示。[详细]

    09-06 0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用心教好每一位学生:访烟台一中教师赵沛

    赵沛,烟台一中高中地理教研组组长,作为一名任课教师,她的课严谨厚重,所带班级地理成绩总是名列前茅。作为一名班主任,她严爱相济,许多学生将她看做自己的人生榜样。在25年的教育生涯中,赵沛不仅教会了学生知识,更让这群翩翩少年拥有了“大气做人,正气做事”...[详细]

    09-04 2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衣祇宏:做“走心”教育 与学生共成长

    衣祇宏,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教师,谈吐得体,举止大方,为人谦和是她给记者的第一印象,20多年来,她用不曾停歇的脚步、事必躬亲的态度、严谨求实的作风,敢于创新的勇气,在三尺讲台上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风采,为无数孩子撑起了梦想的风帆。 [详细]

    09-04 21-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