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卫校参加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

2019-07-22 14: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参训人员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22日讯 (通讯员 董广云) 为提升管理干部现代治理能力和综合能力,7月14日至19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组织22名管理干部参加华东师范大学集训,莱阳卫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仁礼领队。在聆听讲座、参观交流、感悟哲理中,大家开阔了眼界,开拓了思维,开放了格局。

  为期4天的培训,参训人员聆听了来自上海、无锡、苏州等地7位专家、教授的讲座,参观了当地职业教育名校。讲座中,来自教育教学一线的校长分享了治校经验、办学理念及管理方法;来自行业领域的专家分享了提升教师心理素养的路径和方法;全国知名特级教师解读了中国传统文化,发扬了文化魅力;职教专家解读了职教二十条,并在学校专业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改革等方面提供了经验。丰富的培训内容,典型的管理案例,新颖的创意成果,先进的育人理念,涉及到管理、教学、课堂、育人的方方面面。参训人员认真聆听,细心记录,受益匪浅。

  借助研修班这一平台,参训人员与专家、导师们深入交流,分享经验,求教同行,升华办学思想,探讨理论与实践的最佳契合点,着眼管理和教育的理论前沿,并通过广泛的学习调研,逐渐成为一名管理型、专家型、创新型的职教干部。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神奇实验室”暑期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

    7月21日,烟台市青少年宫联合万华化学举办的2019“神奇实验室”暑期开放日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为期5天,共吸引400余名烟台市少年儿童参与。孩子们在这里亲身体会化学乐趣,感受化学奥妙,与化学来了一场“零距离”接触。 [详细]

    07-21 20-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青少年宫举办“成长教育大讲堂”活动

    7月20日上午,烟台市青少年宫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指导中心“成长教育大讲堂”特邀未成年人心理教育专家邵淑红老师,为来自市区的少年儿童带来了“集中注意力未成年人心理团辅活动”。 [详细]

    07-21 20-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暑假教师培训“实”字当先

    7月15日,烟台市各中小学迎来了暑假。在学生纷纷走出校园拥抱美好暑假生活时,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则利用暑假第一个周开展暑假教师培训活动。为了让培训落到实处,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根据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下发的《芝罘区2019年暑期教师培训方案》的有关要求,并结...[详细]

    07-19 16-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鲁东大学法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暑期课堂开课

    7月15日上午,鲁东大学法学院“以法为翼,语爱同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暑期课堂在金荷儿童医院正式开课了。[详细]

    07-19 16-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一中学子走进烟台气象局感受“万千气象”

    7月18日,烟台一中高三11班走进烟台气象局,开展“气象万千、惠满人间”科普教育实践活动,感受“万千气象”。 [详细]

    07-19 16-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学生放假我上课 芝罘区暑假教师培训有新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7月15日,烟台市中小学暑假正式开始。当学生们走出校园,拥抱幸福的暑期生活时,芝罘区4000余名教师却留在了熟悉的教室里,开启了暑期培训生活。从师能素质提高到师德师风建设,从“互联网+教师发展工程”到专题学习大讨...[详细]

    07-17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