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开门红”滨海中学推门听课提高教学效率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11 15:12:00   作者:

滨海中学进行推门听课活动

滨海中学进行推门听课活动

滨海中学进行推门听课活动

  大众网烟台9月11日讯 (通讯员 杜小鸣) 开学第一周,为深入解教师教情和学生学情,更好推动全校各学科研活动向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发展,实现以研促教,提高教学效率,莱山区全科教研员深入滨海中学开展推门听评课活动。

  莱山区教研员,深入滨海中学各科进行推门听课活动,首先进行抽课,检查听课老师的教案和学生作业,并和校分管负责人召集同科教师一起参与听课、评课活动。各位听课老师从中考课标要求和对教材本节课的解读,教学资源的利用,教学方法的选择,教师的综合素质、学生的参与度及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授课教师进行综合评价,并对课堂的教育教学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教研员也对德育教学渗透给了专业性指导,并解答了其他听课老师的疑问,及时帮助老师成长。

  莱山教研室深入滨海中学开展听评课活动,实施“以研促教、以教立校”战略,对滨海中学教研活动的深入开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必将推动滨海中学的教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教育教学再创新辉煌。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