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工贸技师学院机电工程系培育一流工匠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6-19 11:20: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19日讯 近日,东岳汽车、杰瑞集团、上海汇众、斗山机械、首钢东星、艾迪液压、冰轮集团、大宇造船等百余家大型企业,开出“月薪5000元以上、8小时工作日、缴纳五险一金”等优厚条件,纷纷到烟台工贸技师学院机电工程系抢聘预备技师等高技能人才,毕业生供不应求。这些学生踏入社会后,3—5年内很快成长为企业的技术骨干和管理精英,成为名符其实的“高级金蓝领”人才。

  人社部印发《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明确指出:技工院校中级工班、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分别按相当于中专、大专、本科学历落实相关待遇。省人社厅《关于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意见》规定:技工院校毕业生参加公务员招考、应征入伍、企事业单位招聘、确定工资起点标准和职称评聘等方面,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校或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分别按照全日制高职(大专)、本科毕业生享受相应政策待遇及相关就业补贴政策。

  烟台工贸技师学院机电工程系面向初中生开设4年制高级技工班、5年制预备技师班,面向高中生(或中职毕业生)开设3年制预备技师班和高职技师“双证”培养班(招),设有“数控铣工(含3D打印技术)、数控车工(含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模具设计(含3D打印技术、模具制造(含3D打印技术)、3D打印技术应用、焊接加工、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等专业。学生毕业既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又有过硬的专业技能,深受企业欢迎。

  报名咨询:3468600 3468900

  地 址:莱山区烟大路2号(烟台大学西侧)

  网 址:http://www.ytgongmaojishi.com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