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星海艺术学校举行家长公开课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1-01 09:03:00   作者:

公开课现场

  大众网烟台11月1日讯 (通讯员 殷明利 王红亮)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为进一步推进家校协同教育,增进家校互动,让孩子童年更精彩,展示学校文化特色,烟台星海艺术学校举行了一年一次的家长公开课活动,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班级,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为了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成长,还有5名开设公开课的老师们作为教学观摩课,许多老师都参与了听课评课的活动中。

  每位老师在课前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教学方法呈现多样、灵活特点。家长公开课上,老师们用趣味化、活动化的教学情境以及生活化、情境化的教学环境,深深吸引了每一位孩子,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家长们在观摩学生的学科展示活动过程中,看到了孩子的进步与成长,由衷地感到欣喜。老师们点点滴滴对孩子的关爱,家长们尽收眼底,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家长。通过活动,家长们也对教师的工作有了较具体的了解,在一个个细微的环节中,他们深刻感受到了教师的辛劳,同时也对学校的工作有了客观的认识。家长们对学校举办公开课活动的做法表示赞赏,他们说:“通过亲自进入校园,更全面了解了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感受到学校为培养孩子全面素质发展给予的爱与责任。”是啊,在我们星海老师的心目中,“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是我们不变的信条。

  一棵幼小的树苗的成长,需要多方面的滋养。孩子的成长也是如此,他们需要老师和家庭的多方配合,共同哺育,悉心照料,最终才能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星海艺校的公开课展示活动,不仅为家校沟通搭起了桥梁,让家长了解学校和孩子,让学校和家长共同走进孩子的心田,让教育中充满幸福,而且为教师搭建了一个锻炼自己、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其在教学方面得到锻炼提升,推动了整体教学水平。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