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教学研究:烟大附中召开班主任现场办公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1-10 15:3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1月10日讯 (通讯员 姜丽 记者 邢晨) 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核心”,是连接各种教育渠道的“纽带”,为充分发挥班主任的核心作用,搞好学校各项工作。11月2日下午,烟大附中初中部召开了班主任小型现场办公会,会议由王群副校长亲自主持。

  首先,王群副校长对这段时间各班主任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接着,各年级主任对本级部各班上交的班主任手册、家访记录、学困生及课间安全记录等常规资料进行一一审核,并就审核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研究,在讨论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会议的最后,王校长要求每一位班主任要用积极的心态去当班主任,用细节思维做好每个学生的工作,用坚持的心态做好班主任工作。全体班主任用心聆听、用笔记录、用行动落实。本次会议强化了班主任的管理意识,为更好地推进班主任教育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