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骑士主场106-110负于老鹰 6连胜被终结

来源:搜狐   编辑:   2016-11-10 08:15:00   作者:

  北京时间11月9日,骑士在主场以106-110输给了老鹰队,赛季至今的6连胜被终结。勒布朗-詹姆斯全场拿下了23分9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

  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的生涯总得分来到了历史前10,不过詹姆斯并不太在意自己的得分。

  本场和老鹰的比赛刚开始,詹姆斯连续两次出手都未能命中,当他试图冲向篮圈制造杀伤又被霍华德干扰。不过,正像詹姆斯赛前自己所说的那样,自己并不在乎得分的多少,在球队落后的时候,他有多种办法帮助球队,9-13时,他助攻乐福扣篮得分,首节还剩4分51秒,詹姆斯在抢下后场篮板之后,又是一记四分卫般的传球助攻扔给了偷下的乐福,达阵得分。不过他的进攻依然略显犹豫,此节最后时刻的一次快攻和一次背打都没能完成最后的出手。

  首节0得分,这让詹姆斯略显尴尬,而他在第二节出场之后依然没能找回手感,突破到篮下也因为霍华德的存在没有太多机会,直到首节还剩2分35秒时,詹姆斯才利用一次中距离跳投得分改写了0分的尴尬。而整个上半场詹姆斯5投仅1中得到2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表现显然不能让人满意,骑士半场也以42-53落后于老鹰。

  这样的尴尬在下半场开始后仍在继续,詹姆斯的一次背身强打后仰跳投不中,此后的突破上篮又被补防的霍华德的巨掌拍飞。直到此节还剩7分43秒,詹姆斯才利用一次快攻的机会接到欧文助攻上篮打成2+1,接着又是他的空位3分命中帮助球队将一度落后18分的分差缩小到了10分。此节中段,又是詹姆斯连续突破得分,将分差缩小到63-69。此节最后时刻,还是詹姆斯连续利用自己制造的突破和杀伤帮助球队迫近比分,这一节,詹姆斯一人独得16分,帮助球队从18分的泥潭中爬出,仅以79-84落后进入末节。

  关键的第四节,詹姆斯在场下休息时,骑士又被老鹰打出一波高潮,分差再次回到了13分,不过当詹姆斯回场之后,尽管他1分未得,但形势立马改观,欧文和乐福帮助球队迅速缩小分差。直到终场前3分14秒,詹姆斯才接到欧文的助攻完成了一次上篮得分,终场前47.2秒,詹姆斯曾经命中一记3分帮助球队看到一丝曙光。但是在终场前25.9秒,他得到篮下强打沙弗洛萨的机会并未能把握住,最终骑士也在主场告负。(翊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