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母婴指导 > 妈妈

家美暖心服务打动孕妈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8-18 16:50:00   作者:

孕妈为家美妇产医院送来锦旗

  7月22日上午,烟台家美妇产医院的产科门诊里上演着温馨感动的一幕。36岁的孕妈王艳在丈夫和婆婆的陪伴下,找到之前为她做检查的产科主任衣忠玲,感激地送上一面锦旗。锦旗上16个大字“服务至诚 护理专业 温暖贴心 母婴福地”,书写着她对家美医疗与服务的真实评价。

  孕妈说>>

  “衣主任就和妈妈一样,这样的产检让我感到很温暖”

  “我这个锦旗不为别的,就为你们这个服务态度,无论是医生还是护士,所有人的态度和服务都那么好,都那么有耐心,没有丝毫的不耐烦,尤其是衣主任,特别好,一再叮嘱我各种孕期注意事项,就和我妈一样。”王艳打开了话匣子,和医护人员热络地聊了起来。

  据介绍,王艳之前一直在妇幼保健院做产检,因为今年孕妇太多,每次产检都要排半天队,“等排上队做检查,因为后面还有很多人在排队,医生没有多少时间来回答我在孕期的一些疑惑。”王艳说。

  这种情况在公立医院其实非常普遍,因为人满为患,所以医生无暇顾及周全,孕妈通常是排了半天队,看诊时间只有短短几分钟。也因此,多数孕妈都会抱怨:每次都是满肚子疑惑去,半肚子疑惑回。

  “家美妇产医院采用的是预约制,孕妈只要网上预约或者打个电话预约一下,就可以直接来院看诊,不需要排队,而且是全程多对一服务,每个孕妈和医生的交流时间保持在20分钟以上,这样不仅能充分解答孕妈在孕期的各种问题,给出合理建议,还能通过聊天的方式疏导孕妈在孕期的一些焦虑和紧张情绪,让孕妈快乐孕育。”产科门诊衣忠玲主任介绍。

  医生说>>

  “关爱患者,是医者的本分”

  “衣主任叮嘱我,我个子不高,孕期别吃得太胖了。”王艳笑着说,这已经是她第三次来家美产检,都是找的衣主任,感觉特别亲切。

  王艳还给衣主任拍了照片,说回家给家人看看。

  “我婆婆看了照片说,一看就是个善良的人,这么好的专家,这么好的医院,让我们省心又放心……”王艳一番话,把在场的医护人员感动了。

  “关爱患者,是我作为一名医者的本分,王艳这位孕妈太客气了!”衣主任说道。

  一面锦旗的意义,不仅仅是患者的感谢,更多的是患者对医院和医生的认可。这面小小的锦旗,给家美在前行的路上增添了一丝温暖,注入了一股动力。

  婆婆说>>

  “哪儿也不去了,就在家美生”

  王艳说,自己有剖宫产史,所以这次还打算进行剖宫产。

  “听说原来毓璜顶医院的董福荣教授现在也在家美,有这样的专家坐镇,咱哪儿也不用去了,也不用排队挤病床了,就在这儿生了……”王艳的婆婆高兴地说。

  因为看中了家美的专家、环境和服务,7月23日,也就是送锦旗的第二天,王艳便来院交了定金,预订了一间分娩标准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