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母婴指导 > 妈妈

家美孕妈大学21日开讲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8-17 08:59:00   作者:

  孕期营养很重要

  孕期妇女通过胎盘转运供给胎儿生长发育所需营养,经过280天,将一个肉眼看不见的受精卵孕育成体重约3.2千克的新生儿。

  早产儿及新生儿低出生体重发生率增加、胎儿先天畸形发生率增加、围生期婴儿死亡率增高、影响胎儿的体格和智力发育……孕妈们,你知道吗?这些都是你孕期营养不良对胎儿造成的影响。

  巨大儿增加分娩困难

  孕期营养过剩,增加了巨大儿的产生,增加难产的可能性。别以为自己身体好,吃什么都没事!别以为偶尔吃一次两次没有事!因为你的饮食不仅关系到你的身体,还影响着胎儿的健康。

  难道你不知道,过量食用薏米、马齿苋可兴奋子宫、引起宫缩,诱发流产!!!

  怀孕了,有些知识一定要知道

  孕妈们,补课的时候到了……家美孕妈大学《孕期营养 》

  本周日(8月21日)上午9:30

  讲师:徐丽丽

  电话:0535—2938868

  地址:烟台家美妇产医院一楼孕妈课堂

  徐丽丽(医学营养师)

  从事医疗、营养专业工作10多年,主要承担医院门诊及住院患者的营养医疗任务,以及与营养相关的教学、科普宣教等工作,擅长各种疾病的饮食调理和营养治疗,尤其对孕产妇合理搭配膳食结构促进身体康复有较丰富的临床营养工作经验。

  这十大垃圾食品被点名,你还在吃吗?

  油炸食品、罐头类食品、加工的肉类食品、肥肉和动物内脏类食品、奶油制品、方便面、烧烤类食品、冷冻甜点、果脯、话梅和蜜饯类食品。

  孕期营养,要注意的事项太多了,本周末来院听听医学营养师怎么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