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就到烟台华怡

2020-09-19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还记得之前很流行的一句话吗?一双眼睛拯救了一张脸,有的人可能长相平平无奇,但是一看到她那双大大的眼睛,仿佛会说话一样,有谁不心动呢!这也是目前做眼睛手术最多的原因之一。

  很多“妹纸”私聊华小怡,说自己一直很想做双眼皮,想露出自己的大眼睛,因为单眼皮给遮挡的不仅显得眼睛小,还没精神,然后问了很多担心和纠结的问题,相信有很多“妹纸”也有同感,那今天华小怡就给大家讲解一下!

  双眼皮手术哪种好

  眼皮手术没有定义哪种最好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看的。对于眼睛肿胀比较明显,皮肤及脂肪组织比较肥厚的求美者,以及上睑皮肤比较松弛的求美者,可能要选择切开去掉松弛的皮肤、肥厚的肌肉、膨出的脂肪,才能取得比较好的效果。

  同时根据个人脸型及从事的职业,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才是最好的,这也是为什么要做双眼皮之前要跟医生见面,要面诊,每个人眼部形态不一样,脸型不一样,所适合自己的双眼皮形态也不一样,所以呢,一定要面诊,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术士。

  双眼皮手术疼不疼

  双眼皮手术一般采取局部麻醉,也可以采取全身麻醉,手术过程中疼痛的感觉比较轻。当然,打麻醉那一下有点疼,是大家都能够忍受的感觉,因此手术过程中不必过意紧张,放松心情,跟着医生的节奏来就可以,会有专业的医生和护士陪着你,所以不用担心。

  双眼皮术后如何护理

  简单地说,多休息、少揉搓、忌辛辣。术后尽量减少对术区的揉搓,因为揉搓往往容易导致局部少量的渗血渗出,从而影响恢复过程;多闭眼休息,因为术后如果频繁用眼,使得组织没有得到充分休息,也会加深肿胀;尽量避免食用一些容易引起肿胀的食物或者药物,术后注意避免抽烟喝酒,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不要感冒。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双眼皮手术一般术后6—7天拆线,拆线以后也要注意调整生活习惯,尽量和少吃辣椒,少抽烟,少喝酒,尽量多闭眼休息,以加快肿胀消退速度。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地址:烟台开发区长江路4号建设银行对面。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华怡院长带你做整形

    再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十一国庆节和中秋节就要到了,今年是双节同庆,你有没有很期待呀,今年的假期有8天,你做好规划了吗,是要出门旅游,还是宅在家追剧呢,华小怡悄悄跟你说,假期来华怡吧,不仅有红包可领,还有超多优惠项目,他们假期出去人挤人,咱们在家悄...[详细]

    09-20 22-09大众网
  • 线雕界冲出了一匹黑马

    线雕,通俗来讲,就是用反向的拉力将面部组织复位,同时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达到抗衰的目的,单从这一点来看,线雕的结果,不仅仅取决于医生的技术,还应该在线材上有所考量。[详细]

    09-20 22-09大众网
  • 做整形到华怡

    烟台华怡医学整形医院是烟台地区专业的整形机构,设有整形美容中心、激光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无创抗衰老皮肤保养中心,集医学整形美容,韩式整形为一体,拥有42位注册医师,6位主任医师,拥有前沿整形技术。 [详细]

    09-20 22-09大众网
  • 你的头发还好吗?

    秃头,是否成为你解不开的心结。2017年10月,阿里健康联合阿里数据发布了一份报告,其中公布的一组数据令人扎心。在阿里零售平台购买植发、护发产品的消费者中,“90后”以36.1%的比例即将赶超38.5%占比的“80后”。如今,“90后”“80后”已成为脱发主力军,你的头...[详细]

    09-20 22-09大众网
  • 有黄褐斑的人注意啦

    黄褐斑多见于中青年女性,一般认为与内分泌激素代谢异常有关。此外,也与药物、化妆品、日光、营养和皮损的微生态失调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黄褐斑虽不痛不痒,但十分影响美观!很多小姐姐经常通过后台私信华小怡:黄褐斑!到底怎么办? [详细]

    09-20 22-09大众网
  • 眼袋 你中招了吗?

    随着科技的进步,各种熬夜党、追剧党、游戏党层出不穷,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导致的衰老现象更是五花八门,近几年,“眼袋”超越了皱纹、下垂等常见衰老问题,成为了各个年龄层都开始揪心的烦恼。很多人,包括闪闪发光的明星,都会有这样的问题:眼皮底下挂着的两坨...[详细]

    09-04 11-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