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怡邀您一起设计新大楼

2020-09-19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给求美者提供更高端的塑美体验与优质尊荣的服务感受,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2号楼现已正式投入装修阶段。

  本着“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企业理念,医院特向广大求美者公开征集装修创意和意见,如果您有好思路,好创意,好方案,欢迎您踊跃参与!

  您的意见或创意可以通过直接拨打热线电话的方式直接与我们沟通。创意热线:6666667。

  收到您的方案和建议后我们会用心筛选和综合考量,一旦您的宝贵意见被医院采纳,每采纳一条建议奖励:30积分!并有神秘“礼品”赠送!

  华怡整形建院9年来,以“安全整形、专业医美”为理念,秉承传播美丽、传播健康、传递快乐的使命,树立行业标准,引领整形美容行业朝健康、规范化的方向发展,逐渐成为烟威医疗美容的行业典范。9年的时间实现了千万求美者的美丽奇迹,不断刷新一座城市的美丽梦想。

  升级后的华怡将以更宽敞的医疗空间、更顶尖的技术、更专业的团队、更优质的服务,展现在所有求美者面前,为求美者提供一站式综合形象管理。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华怡院长带你做整形

    再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十一国庆节和中秋节就要到了,今年是双节同庆,你有没有很期待呀,今年的假期有8天,你做好规划了吗,是要出门旅游,还是宅在家追剧呢,华小怡悄悄跟你说,假期来华怡吧,不仅有红包可领,还有超多优惠项目,他们假期出去人挤人,咱们在家悄...[详细]

    09-20 22-09大众网
  • 线雕界冲出了一匹黑马

    线雕,通俗来讲,就是用反向的拉力将面部组织复位,同时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达到抗衰的目的,单从这一点来看,线雕的结果,不仅仅取决于医生的技术,还应该在线材上有所考量。[详细]

    09-20 22-09大众网
  • 做整形到华怡

    烟台华怡医学整形医院是烟台地区专业的整形机构,设有整形美容中心、激光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无创抗衰老皮肤保养中心,集医学整形美容,韩式整形为一体,拥有42位注册医师,6位主任医师,拥有前沿整形技术。 [详细]

    09-20 22-09大众网
  • 你的头发还好吗?

    秃头,是否成为你解不开的心结。2017年10月,阿里健康联合阿里数据发布了一份报告,其中公布的一组数据令人扎心。在阿里零售平台购买植发、护发产品的消费者中,“90后”以36.1%的比例即将赶超38.5%占比的“80后”。如今,“90后”“80后”已成为脱发主力军,你的头...[详细]

    09-20 22-09大众网
  • 有黄褐斑的人注意啦

    黄褐斑多见于中青年女性,一般认为与内分泌激素代谢异常有关。此外,也与药物、化妆品、日光、营养和皮损的微生态失调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黄褐斑虽不痛不痒,但十分影响美观!很多小姐姐经常通过后台私信华小怡:黄褐斑!到底怎么办? [详细]

    09-20 22-09大众网
  • 眼袋 你中招了吗?

    随着科技的进步,各种熬夜党、追剧党、游戏党层出不穷,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导致的衰老现象更是五花八门,近几年,“眼袋”超越了皱纹、下垂等常见衰老问题,成为了各个年龄层都开始揪心的烦恼。很多人,包括闪闪发光的明星,都会有这样的问题:眼皮底下挂着的两坨...[详细]

    09-04 11-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