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两名护士在山东“天使杯”竞赛中获奖

2019-12-17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 (通讯员 艾萧 肇松 记者 姚辉) 近日,由山东省护理学会主办的“2019年护理学暨专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南市举行。由赵红、王丽光护士长带队的蓬莱市人民医院护理团队参加年会,护士陈冠群、魏玮在年会期间举办的山东省“天使杯”青年心肺复苏技能竞赛中喜获二、三等奖。

  此次年会以“领导力,凝聚力,影响力”为主题,围绕护理工作核心任务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同时,邀请到国内知名专家、讲者作专题报告,分享国际、国内护理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和前沿动态,有利于推动护理服务模式转变,提升护理管理品质,交流推广创新的护理经验技能。

  在12月13日举行的山东省“天使杯”青年护士心肺复苏技能竞赛中,蓬莱市人民医院急诊科陈冠群护士和心内科魏玮护师凭借强大的心理素质、娴熟的技能操作和稳定的现场发挥,与130余家医院的260余名参赛选手展开了8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分获大赛二、三等奖。充分展示了蓬莱市人民医院护理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进一步阐释了“与时间赛跑,与死神博弈”的急救精神。

  面对新医改,蓬莱市人民医院护理团队将牢记“全心全意为群众健康服务”之使命,持续改进护理品质,着力提升专业技能,全力保障蓬莱市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共同谱写新时代护理事业的崭新篇章。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卫健委到牟平区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近日,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金玲等人对牟平区健康扶贫工作进行调研。牟平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晓敏等陪同检查。[详细]

    12-17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福山区疾控中心开展艾滋病校园宣教活动

    为切实提高广大学生自我防范意识,让更多学生真正做到“知艾、防艾”,艾滋病日期间,烟台市福山区疾控中心走进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开展了一系列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详细]

    12-17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开展行政处罚案卷评查 提升监督执法水平

    为规范全市卫生行政执法行为,发挥优秀案卷的典型示范作用,提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的办案水平,近日,烟台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了全市卫生行政处罚优秀案卷评查工作。[详细]

    12-17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开展“服务基层 情系群众”活动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普及医疗保健知识,增强社会、家庭、群众健康意识,助力脱贫攻坚,近日,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全系统开展了“服务基层、情系群众”活动月活动。[详细]

    12-17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福山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演练

    为强化消防安全责任,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职工应对紧急事件的防护、防卫能力,近日,烟台市福山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详细]

    12-17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行医良心远比技巧重要 访胃肠外一科胡金晨

    上周,去烟台毓璜顶医院胃肠外一科采访时,遇见一位老农前来复查,老农和老伴都不善言辞,复查结束后,他们只是紧紧地握住胡金晨的手,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看着那些远道而来的病号,毓璜顶医院胃肠外一科副主任胡金晨说:“作为一名医生,就要处处替患者着想,...[详细]

    12-17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