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为集中供养人员提供健康查体服务

2019-12-05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5日讯 (通讯员 李蕾 王晶 记者 姚辉)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这一传统美德,近日,烟台市福山区卫健局组织东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赴福山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开展了上门健康体检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怀,送去健康。

  在体检现场,医务人员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相关病史及目前身体状况,为老人们进行测量血压、肝肾功能、腹部B超、心电图等检查,并现场宣传预防疾病的知识和健康常识,医务人员耐心、细心的检查和讲解让老人们倍感温暖。体检结束之后,会将体检结果及时反馈到福利中心,并为他们建立居民健康档案,针对每位老人的检查结果,提出具体详细的医疗和日常护理建议。

  此次活动,让福利中心的老人们足不出户享受到了专业的健康检查和咨询服务,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真正体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营造了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八角街道四个强化 提升人口计生宣传效果

    近年来,烟台开发区八角街道以贴近生活、满足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创新机制,创新载体,注重实效,通过“四个强化”来提升人口计生宣传效果。[详细]

    12-05 16-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八角街道“五上门”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全面二孩政策放开以来,烟台开发区八角街道紧紧围绕生育政策调整,通过开展“五上门”活动,提升了计划生育服务质量,受到当地群众的称赞。 [详细]

    12-05 16-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福山区继续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科学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大力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烟台市福山区于近期继续组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详细]

    12-05 16-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福山区卫健局为集中供养人员提供体检服务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这一传统美德,近日,烟台市福山区卫健局组织东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赴福山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开展了上门健康体检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怀,送去健康。[详细]

    12-05 16-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开展献血车进校园活动

    为让广大同学们深刻了解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体会到生命的可贵,近日,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献血车进校园活动。本次献血活动由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烟台市中心血站、烟台市福山区红十字会联合发起。[详细]

    12-05 16-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福山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烟台市福山区防治艾滋病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在福山区福海路振华量贩超市门前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详细]

    12-04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