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护理质控中心召开2019年第六次工作会议

2019-11-08 10: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福山区护理质控中心召开2019年第六次工作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8日讯 (通讯员 董艳杰) 为进一步加强护理质量管理,建立完善医疗护理质量管理的长效工作机制,近日,烟台市福山区护理质控中心2019年度第六次工作会议在福山区人民医院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烟台市福山区护理质控中心主任包庆玫主持,全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成员、医院护理长及业务骨干等60余人参加。

  会上,包庆玫主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护理质量工具应用,对护理质量标准进行了解读,针对护理质量持续改进等常见工作问题,组织参会人员现场开展了工作交流分享。同时,包主任对如何制定好各项护理质量检查标准,怎样更好地完成护理质控工作进行了重点指导,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答疑解惑,为福山区护理质控中心开展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参会人员表示此次会议对于提升护理质量、深入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工作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同时激励自身要为广大人民群众获得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做出更大努力。

  下一阶段,福山区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将在福山区卫健局及福山区人民医院的领导下,继续发挥引领与指导作用,以点带面,树立典型,创新发展,共同促进护理质量管理可持续发展,确保全市中医护理质量管理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全面推动全市中医护理质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市人民医院获烟台急救技能大赛第三名

    日前,在烟台市急救技能大比武中,蓬莱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宋绍峰、陈冠群和内一科吕云鹏三人组合密切协作,团队综合成绩一举闯入烟台市42家120网络医院前三甲,个人成绩均名列前茅,创造了蓬莱市在该项赛事创办十年来的最佳战绩。[详细]

    11-08 15-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孕妇腹痛情况危急 列车上上演爱心接力

    爱心义举不分时间和空间,随时都会发生在我们身边。在青荣城际列车上就发生了这样感人的一幕:一位孕妇突然腹痛难忍,情况危急,飞驰的列车上,乘客和列车员齐心协力,上演了一场爱心接力。[详细]

    11-08 15-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一日三餐摄入足量膳食纤维 保证身体健康

    膳食纤维是便秘和高血糖的克星,烟台市疾控中心营养专家提醒广大市民,我国居民每日应保证25克膳食纤维的摄入,广大市民应合理摄入,保持健康。 [详细]

    11-06 17-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小小恙螨能致病 专家提醒田间野外要注意

    近期,烟台市医疗机构接诊多起因恙螨幼虫叮咬而感染恙虫病的病例。烟台市疾控中心专家提醒,市民野外运动、户外劳作应做好个人防护,避免恙虫叮咬。 [详细]

    11-06 17-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世界糖尿病日 专家提醒糖尿病人合理膳食

    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糖尿病是与生活方式最为密切的慢性病,健康的饮食和生活方式对预防和控制糖尿病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烟台市疾控中心专家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合理膳食,合理用药,控制血糖。 [详细]

    11-06 17-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合理膳食应食物多样 建议平均每天摄入12种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合理膳食是健康的基石。一日三餐应当如何合理膳食?烟台市疾控中心营养专家提醒广大市民,平衡膳食模式的重要基础是食物多样、谷类为主,还应吃动平衡,保持健康体重。 [详细]

    11-06 17-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