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卫生计生

牟平区中医医院邀知名教授周诚忠开展培训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17 18:14:00   作者:

牟平区中医医院邀知名教授周诚忠开展培训

  大众网烟台9月17日讯 (通讯员 曲婧 于美玉 记者 焱培) 9月15日,牟平区中医医院特别邀请了国家卫健委特约讲师、中国药学会特聘专家、国内多所名校客座教授、美国GFC授权培训师周诚忠教授,在牟平区委党校报告厅举行了一场《医患沟通和医院服务礼仪》专题培训。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职工及医联体成员单位近6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周诚忠教授着重围绕医院服务礼仪和医患沟通两方面展开,内容丰富,事例鲜明,声像结合,图文并茂。讲解诙谐生动,妙趣横生,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成员的热烈掌声,听众们在轻松愉悦的心情和氛围中深受感染和启迪,受益匪浅。

  “周教授长达三个小时的讲授,内容针对性强,贴近医务人员工作实际,使大家增长了服务礼仪知识,增强了医患沟通意识和技巧,有利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增进医患关系和谐,促进我院“优质服务年”活动的深入开展。”牟平区中医医院医务科主任张汝卫说道。

  培训会结束后,牟平区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庆伟表示,周教授的讲授,为牟平区中医医院在“优质服务年”活动中,“应该怎么做”的一些困惑找到了很多解决方案,对医院工作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同时,周教授渊博的知识和诙谐生动的授课方式也得到了大家的高度好评。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