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健康快讯

烟台中医世家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一分店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25 15:16:00   作者:

  烟台中医世家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一分店位于烟台市芝罘区幸福中路39号,在幸福商业中心振华商厦一楼,药店成立于2005年,营业面积300平方米,舒适的环境、干净整洁的卖场,专业的服务,是周边市民信得过的药店。我们药品种类齐全,是烟台市医保定点药房。药店内药品陈列区域清晰,主要分为药品区、保健食品区、消杀用品区、参茸阿胶区、医疗器械区以及家庭防护用品区,能够满足烟台市民多方面的需求。公司经营的中药饮片,主要来自于北京同仁堂(亳州)饮片有限责任公司,所有饮片都是经过专业的中药师进行挑选,药店配有煎药机,中医世家完整传承古法炮制,以“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作为恪守的信条,全心全意地服务于广大患者。

  为提供给广大烟台市民更好的服务,药店推行免费测血压、免费测血糖等项目,店内配备经验丰富的驻店药师,为患者合理用药进行指导。为保证市民用药安全,药店设有过期药品回收箱,防止过期药品流入市场,危害人民健康。

  我们药房专注于为烟台市民提供高品质医药健康服务,立足于“医药惠众、奉献为荣、和谐为本、健康百姓”的发展理念,以“质量建店、诚信立店、人才兴店、仁德治店”为开店方针,凭借前沿的管理理念、贴心的服务,诚信的作风,合理的价格及优质的药品服务等坚实有力的基础,先后荣获中国连锁药店百强企业,山东省首家爱心药店,山东富民兴鲁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称号,成为备受消费者推崇业界瞩目的大型品牌连锁药店。

  中医世家制定严格的药品质量管理体系,不折不扣的执行国家GSP标准,保证药品进、销、存等各个环节零差错,为百姓提供安全放心的药品。每月7日,8日,17日,18日,27日,28日为中医世家会员日,会员日持会员卡可享受全场商品8折特惠(特价商品除外)。

  中医世家一分店在我们港城市民陪伴和支持下,走过了10个年头。希望港城市民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我们也会为港城人民提供最满意、最贴心和最优惠的医药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