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山医院最新公告:新住院患者须有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

2020-06-19 13: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和安全,降低您来院就诊过程中院内交叉感染的风险,根据现行疫情防控要求,公告如下:

  1.来院请您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配合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

  2.如您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接触史,请主动报告。

  3.新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须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办理住院事宜。住院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谢绝探视。

  4.我院核酸检测流程:接诊医师开具核酸检测医嘱,门诊缴费后,到核酸检测采集点进行标本采集。

  采样时间:每天上午8:00—10:00,下午2:00—4:00

  采样地点:三个院区核酸检测采集点

  采样标本:鼻咽拭子

  报告时间:上午8:00—10:00采集的样本,当天下午4:00发报告;下午2:00—4:00采集的样本,第二天下午4:00发报告。报告出具后,可在院内自助机打印检测报告。如需英文证明材料,请提前与采样处工作人员联系。

  温馨提示:自6月20日起,凡进入病房人员,均须携带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否则一律禁止进入病区。谢谢您的配合。

  烟台市烟台山医院

  2020年6月19日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0年烟台市疾控中心高层次急需短缺人才招聘公告

    根据《2020年烟台市市直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短缺人才简章》规定,现将我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短缺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详细]

    05-27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关于公布芝罘区卫生监督投诉举报渠道的通告

    为严厉打击芝罘区范围内卫生健康领域违法行为,畅通卫生监督投诉举报渠道,及时查处违法行为,芝罘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现公布受理有关投诉、举报及建议渠道如下: [详细]

    05-27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致烟台全市护理工作者的一封信

    美丽的五月,生机盎然。在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现代护理事业创始人南丁格尔诞辰20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主题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在此,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向全市2.13万名护理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详细]

    05-12 1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20年烟台市市直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短缺人才简章

    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等规定,根据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急需和岗位空缺情况,烟台市市直卫生健康事业单位拟选拔急需高层次短缺专业人才312名(招聘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现公告如下: [详细]

    04-30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口腔医院关于全面推行实名制预约就诊的温馨告知

    为进一步落实《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全面推开预约诊疗统筹开展医疗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有序做好“加强医疗服务管理,全面推开预约诊疗”工作,在加强医院感染防控、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即日起,烟台市口腔医院将全面推行实名制预约就诊,满足患者口腔...[详细]

    04-07 13-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烟台山医院告患者及家属书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及上级有关部门的通知要求,有序做好我院门诊医疗服务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满足患者的就医需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详细]

    03-12 10-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