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卫监加强监督助推交通运输秩序恢复

2020-03-10 15: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蓬莱市卫监加强监督助推交通运输秩序恢复

蓬莱市卫监加强监督助推交通运输秩序恢复

蓬莱市卫监加强监督助推交通运输秩序恢复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10日讯 (通讯员 刘笑怡 高静 尹巧云 记者 焱培) 近日,因疫情防控停航停运的蓬莱市汽车站、蓬莱至旅顺和蓬莱至长岛航线逐步恢复通车通航,为加强车站、港口的疫情防控,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运输生产秩序,蓬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执法人员对蓬莱汽车站、蓬长客港和蓬莱港开展了卫生监督检查。

  本次卫生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室内通风换气情况、消毒设施配备情况、消毒措施落实情况、个人卫生防护情况等。从监督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的防控意识比较强,采用了公共场所的消毒措施。针对部分问题,现场执法人员下达了指导性卫生监督意见书,督促各单位严格做好各项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

  现在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确保市民安全健康出行,蓬莱市卫生监督所将持续加强督查,为广大群众的健康权益保驾护航。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疫情防控工作仍在持续,出行期间应做好个人防护,齐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疾控中心防疫咨询专线勇做百姓连心桥

    涉及新冠肺炎防护各方各面的问题,在烟台市疾控中心新冠肺炎咨询专线开通以来,每天都会接听几百次,她们是互相看不见对方的“陌生人”,却一直用“耐心、细心、用心、专业”温暖着电话那端焦灼、愤怒、担忧或无助的咨询者,累计接听电话6000多个,从最初的消除恐慌...[详细]

    03-11 22-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卫监聚焦经济恢复与防疫 完成监督升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烟台市芝罘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着力在各类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巡回督导,从全面防控向精准施策、重点监...[详细]

    03-11 13-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连线黄冈:亲爱的女儿,妈妈祝你生日快乐!

    3月10日,是烟台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呼吸内科护士长李燕离开家的第44天,也是她女儿3周岁的生日。虽然分隔两地,但这份来自湖北的思念和爱却不曾消减。 [详细]

    03-10 22-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人民医院开展新意“三八节”活动

    大医精诚,尚美至善。在2020年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蓬莱市人民医院广大女医生女护士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众志成城,坚守一线,用忠诚和初心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成为仙境疫情防控战线上一道最动人最亮丽的风景。[详细]

    03-11 17-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术衣博士医疗消毒供应中心:抗疫战士的坚强后盾

    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中华大地,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1月下旬以来,全国各地疫情蔓延,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展开了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烟台术衣博士医疗消毒供应中心作为感控一线医疗机构,第一时间响应并迅速投入到这场抗“疫”战中。 [详细]

    03-13 13-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毓璜顶医院:“糖友之家”线上讲堂开课

    糖尿病是一种以高血糖为主要特征的代谢性疾病,一旦患病,需要终身治疗。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了给“糖友”更加细致科学的健康指导,3月6日晚上7:30,烟台毓璜顶医院“糖友之家”线上讲堂开课,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王玮跟广大“糖友”一起分享了血糖管理的相关知识。 [详细]

    03-13 13-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