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班子成员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2020-02-27 22: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班子成员慰问机关大楼门诊一线抗“疫”职工

  

  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班子成员慰问鹿鸣门诊一线抗“疫”职工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7日讯 (通讯员 曹洪阳 记者 刘妍明) 2月23日上午,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副院长孙晨、工会主席李国忠来到鹿鸣门诊部和机关大楼门诊部,慰问周末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察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拓展开展调研、听取意见建议。 

  “你们放弃休假,冲锋在一线,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辛苦了!”每到一处,孙晨、李国忠都会与值守人员进行交流,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大家连日来的辛苦工作、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充分肯定,并向莱山市政府大楼门诊副主任赵洪玲带伤坚守工作表示钦佩,同时叮嘱大家,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扎实做好体温检测、预检分诊及医疗保健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日夜奋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出医务工作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毓璜顶医院产科线上课堂3月正式上线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为防控病毒传播感染,许多准妈妈们选择不出门来保护自己,但与此同时也心生疑虑。为帮助准妈妈们排忧解难,3月起,烟台毓璜顶医院宣传处联合产科正式推出线上课堂。 [详细]

    02-28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心理防疫人24小时坚守 疏散“情绪瘟疫”

    “年前我就不舒服,下午的体温总是37℃以上,去医院检查说是普通感冒。可我老害怕,吃不进饭,也睡不着觉,担心得了新冠肺炎,我该怎么办?”“您已经接受了正规诊疗,请不要过度紧张和担心。”……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天空中仿佛布满了阴霾,紧张、焦虑、恐慌...[详细]

    02-28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防疫·感动医瞬间:筑免疫屏障 打好防“疫”战

    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他们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激情豪迈的语言,有的只是用行动来践行初心使命,用坚守来体现责任担当,他们就是烟台市疾控中心免疫预防科。[详细]

    02-28 18-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婚庆协会为蓬莱市人民医院抗疫医者义务理发

    近段时间以来,广大医务人员放弃休假,忠于职守,勇毅前行,顽强奋战在抗“疫”一线,忠诚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他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感动和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二月二,龙抬头”,蓬莱市婚庆协会会长于子峻携两位理发师...[详细]

    02-27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防疫·感动医瞬间:坚决当好“疫”线侦察兵

    庚子年伊始,没有想象中的平静祥和,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以迅猛之势席卷全国。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作为定点医院承担着新冠肺炎病人的诊断治疗和疫情防控任务。放射科第一时间组建独立的CT筛查团队,做好发热病人肺部CT筛查工作。作为疫情一线的侦察兵,他们用出色表现...[详细]

    02-27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中医医院严密防护防止疫情传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烟台市牟平区中医医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做出总动员,迅速打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结合医院实际,为最大限度保证医患安全,护理部在医院统一领导下快速反应,统筹部署,加大质控力度,统一开展防疫护理工作指导,用敬业与无私奉献...[详细]

    02-27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