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璜顶医院产科线上课堂3月正式上线

2020-02-28 22: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8日讯 (通讯员 成修 马瑾 记者 刘妍明)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为防控病毒传播感染,许多准妈妈们选择不出门来保护自己,但与此同时也心生疑虑。为帮助准妈妈们排忧解难,3月起,烟台毓璜顶医院宣传处联合产科正式推出线上课堂。

  孕产妇是新冠肺炎的易感人群,怎样预防新冠肺炎?如何保障准妈妈和胎宝宝的安全?3月3日15:00,烟台毓璜顶医院产科主任王媛丽将做客直播间,与各位宝妈探讨防疫期间大家关心的那些事儿。

  同时,在疫情期间,为了给准妈妈们提供更好的咨询服务,医院宣传处还联合孕妇学校建立了微课堂,特别邀请孕妇学校孟君护士长、马春丽老师于每周二、周四上午9:00—10:00,和宝妈们进行在线互动问答,解答大家所关心的孕期话题,让每位准妈妈,足不出户,也能解答心中疑问。感兴趣的宝妈们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毓医孕群小助手”微信,加入“烟台毓璜顶医院宝妈微课堂”。群内会不定期发布课程提醒,并定期解答孕期相关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防疫·感动医瞬间:筑免疫屏障 打好防“疫”战

    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他们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激情豪迈的语言,有的只是用行动来践行初心使命,用坚守来体现责任担当,他们就是烟台市疾控中心免疫预防科。[详细]

    02-28 18-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婚庆协会为蓬莱市人民医院抗疫医者义务理发

    近段时间以来,广大医务人员放弃休假,忠于职守,勇毅前行,顽强奋战在抗“疫”一线,忠诚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他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感动和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二月二,龙抬头”,蓬莱市婚庆协会会长于子峻携两位理发师...[详细]

    02-27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防疫·感动医瞬间:坚决当好“疫”线侦察兵

    庚子年伊始,没有想象中的平静祥和,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以迅猛之势席卷全国。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作为定点医院承担着新冠肺炎病人的诊断治疗和疫情防控任务。放射科第一时间组建独立的CT筛查团队,做好发热病人肺部CT筛查工作。作为疫情一线的侦察兵,他们用出色表现...[详细]

    02-27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中医医院严密防护防止疫情传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烟台市牟平区中医医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做出总动员,迅速打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结合医院实际,为最大限度保证医患安全,护理部在医院统一领导下快速反应,统筹部署,加大质控力度,统一开展防疫护理工作指导,用敬业与无私奉献...[详细]

    02-27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防疫·感动医瞬间:“90后”女孩成长与蜕变

    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宫颈疾病门诊护士杨小莹,是一名“90后”女孩,严谨、细心、温和是患者对她的一致评价,她用自己的热情与爱心温暖着身边每一个人,同事们还送给她一个可爱的名字——“小羊羊”。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国的危机时刻,杨小莹主动报名参...[详细]

    02-27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防疫·感动医瞬间:不忘初心使命 坚守防控第一线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悄然蔓延,从武汉到全国,无数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冲在一线,把防控的责任牢牢抗在肩上。疫情就是命令,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岱梅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她立即组织起草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在第一时间成立了...[详细]

    02-27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