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市口腔医院医护于省口腔医学年会荣获佳绩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23 16:38: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23日讯 (通讯员 李丹丹 王茜玮 记者 焱培) 4月19日—21日,山东省口腔医学会第六次学术年会暨第六届中国(济南)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在济南顺利召开,烟台市口腔医院多名医护人员受邀参加会议并做了大会发言。

  通过本次年会,加强了烟台市口腔医院与省内同行的联系与交流。本次学术年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荟萃国内外知名口腔医学专家,汇聚口腔医学领域最前沿的学术研究成果,为全省口腔医学从业者提供了学术思维碰撞与学术成果展示的舞台,沟通交流与合作共赢的平台,临床技术与综合能力较量的擂台。

  “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牙周病学分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深入开展学术交流与研讨的同时,还组织了精彩的病例比赛环节,烟台市口腔医院牙周科副主任邱才卿在牙周分会场做了题为“侵袭性牙周炎牙周—正畸联合治疗一例”的病例汇报,受到在场专家的一致好评,获得全省病例大赛一等奖。

  “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分会第三次学术会议”上国内知名护理专家对口腔四手操作新理念、品管圈推进、护理绩效考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为护理管理带来新方向。在随后举行的全省口腔护理“根管治疗术”四手操作技能大赛上,烟台市口腔医院口腔激光综合门诊医生孙士慧、牙体牙髓科护士梁禹、专家综合门诊护士张玉琳组成两队参赛,向大赛评委展示了市口腔医院医护标准的走姿、医护患正确体位、对患者的人文关怀、器械的传递、流程的标准化等,获得在场专家的好评,最终在参赛的24组选手中双双获得三等奖。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