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爱康集团举办美小护暨十佳护士长选拔赛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20 18:43:00   作者:

山东区美小护暨十佳护士长选拔赛参赛选手及领导、评分组合影

爱康集团山东区总经理陈先琴

选拔赛评委

山东区十佳美小护前3名

山东区优秀美小护6名

  大众网烟台4月20日讯 (通讯员 吴蕾 孙国宁 记者 焱培) 每当旭日唤醒黎明,进入上班时间,她们便头顶燕帽,身穿小碎花,面带微笑,投入到一天紧张而又忙碌的体检工作中。她们每天用炽热的爱心,恒久的耐心,奋战在护理检线的每一个环节中,默默的奉献着她们的青春,她们就是爱康的美小护们。

  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弘扬护理先驱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进一步规范体检中心的护理操作程序,提高护理人员的技能操作水平及综合素质,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客户服务满意度,爱康集团山东区域于4月18日在烟台爱康国宾体检中心开发区分院举办“2018年度爱康集团山东区美小护暨十佳护士长选拔赛”活动,用高度的专业素养和匠心的服务品质迎接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

  本次选拔赛主要由爱康国宾烟威区域主办,选拔赛分为理论考核、演讲、一般检查技能操作、心电图检查技能操作、采血技能操作、导检服务、个人才艺展示等环节,来自山东济南、青岛、潍坊、烟威区域的爱康卓悦、爱康国宾共9名美小护参与此次选拔赛。

  赛前,爱康集团山东区总经理陈先琴向各位选手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同时指出,举办本次选拔赛,不仅仅是为了响应集团的号召,更是为了统一山东大区护理团队的的技能操作标准,希望来自各区的9位优秀美小护相聚在一起,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医疗运营高级经理牟莎莎向前来烟台参赛的山东各区域的美小护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祝愿每一位选手均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更希望每一位参赛者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个人专业技能和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本次选拔赛评委由爱康集团山东区总经理陈先琴、烟威区域医疗运营高级经理牟莎莎、潍坊区医疗运营经理孙静、全国卓越分院旗舰店院长王立荣及全国十佳护士长姜宁宁组成。参赛人员严格按照爱康集团规范,统一着装,佩戴工牌,除理论考核统一进行外,其他考核环节采用抽签方式决定比赛顺序,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操作。比赛评分以爱康集团总部下发文件对应分值为标准,评委组现场打分,计分组现场统计分数。

  在理论知识的考核环节中,各位美小护在试卷上迅速而流畅的作答。作为一名美小护,拥有扎实专业的理论知识储备,才能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体检服务,给予客户最高的信赖。

  随后,来自各区域的美小护们,通过自己的切实工作经历和内心感悟,用生动的图文和流畅的语言,以演讲比赛的形式,共同诠释了“扬帆再起航”。

  采血,是美小护的基本功,唯有专业才能有效缓解客户的紧张和痛感。在采血技能考核环节,不论是为客户服务前、服务中,还是服务后,美小护们都一丝不苟,并对客户使用过的检查仪器进行及时消毒,避免交叉感染。

  看似简单的身高、体重、血压、体脂测量,在爱康却有一套严格的服务操作流程标准,每一个细节彰显品质服务。在一般检查考核环节,美小护们耐心为客户检测、服务,记录数据,并向客户讲解相关健康数据,让客户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态。

  心电图考核环节中,美小护们用专业的知识技能和服务意识,做到检前洗手、一次性医疗用品更换,检中认真询问客户信息等,体现了爱康美小护的专业精神。

  在最后的才艺展示环节里,美小护们各显其能,或跳舞、或朗诵、或手语,向在座评委们展现了别样的青春风貌。

  在层层考核中,评委们认真、公平、公正评选,最终评选出了爱康集团山东区十佳美小护前3名。据悉,她们将代表爱康国宾山东区,进入全国美小护大赛。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李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