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本地新闻

烟威首家近视手术全透明手术室亮相爱尔眼科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6-12 08:59:00   作者:

烟威首家近视手术全透明手术室亮相爱尔眼科

烟威首家近视手术全透明手术室亮相爱尔眼科

烟威首家近视手术全透明手术室亮相爱尔眼科

  大众网烟台6月12日讯 (记者 曹平 通讯员 贾皓云) 手术室对广大市民来说,一直是个神秘的“禁区”。6月11日,这一“禁区”在烟台爱尔眼科医院被打破,近视手术全透明手术室正式启用。市民可通过完全透明的玻璃墙零距离直击近视手术全过程。

  山东近视手术第一人、爱尔眼科山东区总院长李镜海;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烟威地区ICL晶体植入近视手术第一人王首雁;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烟威地区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对人、留美屈光博士胡明共同出席了揭幕仪式。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胡明在启动仪式上说,为了让广大近视朋友更加了解近视手术的过程,今年医院斥资打造了全透明手术室,目的是在于使近视朋友清楚了解近视手术全过程,不再感到神秘和恐怖,消除病人及家属忐忑不安的心情,增加信任感。同时为满足近视患者对诊疗质量的更高要求,今年,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斥巨资引进当今世界最前沿的新一代德国蔡司全飞秒激光,开创近视矫正技术新革命。同时医院还拥有烟威地区首台阿玛施TRANSPRK和美国Intralase宇航飞秒激光,都是国际高端手术设备。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是烟威地区首家近视手术全系列医院,当今流行的近视手术方式均可开展,医院不仅拥有国际高端先进的手术设备,同时为了保障每一位到院手术的近视患者的安全,有着严格的手术标准和手术流程,确保为每一位近视患者带去安全完美的近视手术。

  “严于术前、精于术中、勤于术后,是我们烟台爱尔屈光团队一直严格秉承的原则,我会带领我的团队,继续为广大近视朋友提供更要质量的服务,”胡明表示,“透明手术室”不仅是停留在“透明”的表面上,更能让家属隔着手术室的玻璃观看手术全过程,手术时还可进行同步视频连线,进行直播,可算得上真正的“全透明手术室”。

  随后,胡明副院长在全透明手术室为当天预约手术的近视患者实施近视手术,胡院长近视手术量已超3万例,经验丰富,技术娴熟,手术过程十分顺利,在场所有人共同见证这一特别的时刻。

  刚刚走出手术室的小刘是刚参加今年高考的考生,因为要报考军校,通过术前检查后选择了蔡司全飞秒近视手术,小刘表示整个手术过程很快,几乎没有疼痛感,而且在全透明手术室里做手术,这种体验很特别,医生护士态度亲切,没有任何紧张感。

  全飞秒、全激光、全透明,近视手术全方位安全无忧。“全透明手术室”使患者和家属清楚了解近视手术全过程,不再感到神秘和恐怖,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敢于在“全透明手术室”内进行手术,充分说明了医院具有过硬的技术和设备,对手术有十足的把握,另一方面近视手术全透明手术室的启用,社会各界对医生护士也起到了一定了监督效果,因此无论是对医生还是患者来说都是有益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