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通伸小学贺少先锋队64周年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10-22 09:35:00

少先队员们举行升旗仪式

参观邮票展览

参观邮票展览

    大众网烟台10月22日讯 (通讯员 孙涛 记者 王欣蕾) 2013年10月13日,是祖国共同成长的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4周岁的生日。10月14日上午通伸小学全体师生聚集操场,举行了“悠悠邮票香,美美中国梦”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4周年暨爱邮小使者启动仪式。

   活动在悠扬的出旗曲和雄壮嘹亮的队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各中队辅导员和全体少先队员胸前飘扬着鲜艳的红领巾,中队旗手庄严的站立在各中队前排。活动中,大队辅导员孙老师了通伸小学新一届大队委名单,王建光校长亲自为他们颁发了大队委的标志。大队委员们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从小事做起,为通伸小学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入队誓词的重温,使少先队员的精神再次受到了鼓舞,又一次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少先队

员肩上的责任。

    活动期间烟台集邮联谊会的爷爷奶奶们也来到活动现场,她们自愿拿出收藏多年的珍贵邮票,让队员们从邮票中感悟伟大祖国发展进步的历程,向队员们展现每代人的中国梦。队员们看得认真,爷爷奶奶们讲的起劲,通过邮票展览,加深了少先队员对祖国的认识和热爱。

更激励着少年儿童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培养能力,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早日实现中国梦。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欣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