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亚预赛-吴曦进球曾诚立功 中国男足1:1平印尼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3-10-16 07:24:00   作者:

  中新网10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20:00,中国男足作客雅加达与印尼队展开亚洲杯足球赛预赛小组赛第三轮较量。最终,中国男足1:1战平印尼男足,于大宝助攻吴曦进球,印尼球员索罗萨扳平。此役过后,多赛一场的中国男足积4分仍落后沙特2分。

  开场2分钟,于大宝胸部停球后转身打门打高。中国队加强逼抢,印尼队只能回敲。第8分钟,张稀哲外脚背传球送到禁区内,于大宝胸部停球抽射打高。第12分钟,吴曦跟张稀哲配合出现失误,恩沃科洛左路带球后选择射门,球碰防守球员出底线。第14分钟,张稀哲开出角球,对方门将出击没有碰到皮球,于大宝禁区内形成威胁但没有破门。开场前20分钟,中国队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可惜都未形成破门。

  第24分钟,国足打出精彩配合,张稀哲中场断球直接送到左路,王永珀得球后低平球传门前,武磊高速插上但没有碰到皮球。孙祥左路起球送后点,于大宝头球攻门被碰了一下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没有形成威胁。第31分钟,杨昊禁区外围突然起脚,球被对方后卫用头蹭了一下出了底线。第32分钟,印尼队远射,威胁不大。第36分钟,中国队率先进球,吴曦左路突破到禁区内传门前,武磊跟上打门没有踢正部位,于大宝得球背靠防守队员突然转身,然后横敲门前,吴曦跟上铲射破门,1-0。第42分钟,中国队开出前场任意球,对方门将扑球脱手,于大宝跟上补射球进,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上半场结束时,中国男足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冯潇霆替换刘建业上场。第50分钟,印尼开出角球,头球攻门被曾诚扑出。第52分钟,王永珀反越位进禁区,小角度传球被挡,王永珀再抢被铲倒,球被印尼球员得到。第54分钟,中国队再次换人,姜宁上,张稀哲下。第59分钟,麦蒂默中场犯规,郑智拿球转移到右路,王永珀传球碰对方球员出底线。中国队开出战术角球,冯潇霆远射击中横梁。第62分钟,姜宁远射造成对方门将脱手,中国队获得左路任意球,任意球吊到禁区内被对方门将击出。第67分钟,印尼队扳平,印尼队传球送禁区内,队友头球回点,索罗萨跟上怒射将球打进,1-1。

  进球后,印尼队士气受到鼓舞,频频通过远射威胁中国队球门。第75分钟,中国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前锋郜林替下前腰王永珀。第77分钟,中国队快发任意球,郜林大禁区线上挑传打在了萨纳迪手上,裁判未作任何表示。第78分钟,印尼球员莫罗防守郑智犯规吃到黄牌。第79分钟,印尼队获得角球,第一点被中国队顶出,印尼再次传门前,曾诚出击将球击出。失球后的中国男足前场几乎拿不住球。第85分钟,中国队直塞进球,姜宁在对方干扰下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球被对方门将得到。印尼此后断球反击,索罗萨接球的时候越位。第87分钟,于大宝被断球,印尼队再次反击,前场形成多打少,落点不好被曾诚得到。第88分钟,伊格邦内佛防守于大宝犯规吃到黄牌。第90分钟,中国队小角度射门被封堵。

  补时阶段,中国队围攻印尼球门,无奈破门乏术。印尼抓住机会反击,曾诚扑出对方射门,对方再补射打中边网。最终,中国男足1-1战平印尼。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