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曲家学校秋季阳光运动会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10-22 09:19:00

 

曲家学校秋季阳光运动会

秋季阳光运动会学生们走向主席台

学生们在向目标冲刺

 

    大众网烟台10月22日讯 (通讯员 曲拓 记者 王欣蕾) “团结拼搏!赛出风格!强身健体!报效祖国!各班方队在《运动员进行曲》的乐曲声中,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曲家学校2013年秋季阳光运动会于10月12日上午8:00正式拉开了序幕。

  “各就各位,预备。”首先举行的比赛是初中组和小学组男子200米的决赛,随着一声枪响,身手矫健的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声中一路飞奔到终点。在随后进行的初中组男女4×400米接力决赛中,随着裁判员的枪声一响,运动员们手握接力棒,“嗖”地直往前冲,如矫兔般飞离起点,一路狂奔,以最快的速度将接力棒传递给下一名队友……不管运动员表现如何,在场的观众一直为他们全力地鼓劲、加油,为他们发挥出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叫好,为他们全力奉献的团队精神助威;这边径赛的赛场上精彩纷呈,而在另一侧场地上举行的田赛赛场同样是异常激烈。标枪、铁饼、铅球、垒球等各单项比赛井然有序;托球跑、跳大绳、单人跳、单人双摇、单手投篮、绑腿跑、立定跳远、踢毽子、引体向上、仰卧起坐……曲家学校的阳光运动会精彩纷呈,引来阵阵的欢呼声。

  秋季阳光运动会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成绩”的氛围中达到了预期目的。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欣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