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将举行六周年半岛学术会议

2021-10-13 17:3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会议详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李彦霖 烟台报道

  10月17日上午,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将举办“筑梦六载 因EYE睛彩”六周年半岛学术会议。会议将诚邀业界专家、学者及眼科从业人员,为烟威地区眼科同道打造高水平学术盛宴,共叙眼科发展新篇章。

  作为胶东半岛眼科行业的主力军,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每年都会吸引众多眼科领域同行前来交流学术与分享成果。本次会议,将集中在眼科临床诊疗新技术、新防治措施、科研教学的新进展、新型医疗设备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和讨论,从而促进临床进步,为胶东半岛的更多患者带来光明与希望。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是由全球连锁上市眼科医院集团——爱尔眼科医院集团(上市公司代码:300015)投资运营的现代化眼科专科医院。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旗下拥有中国、东南亚、欧洲3家上市医院集团,全球范围内超过600家眼科医疗中心。医院以“共享全球眼科智慧”为发展理念,引进国际品牌眼科诊断、检查和手术治疗设备,全面开启激光、ICL晶体植入治疗近视、白力士飞秒激光治疗白内障、眼底病、糖尿病眼病治疗、青少年近视防控、医学验光配镜、斜弱视、青光眼、角膜病、眼外伤、眼整形、泪道病、干眼症治疗等项目,致力于提供优质的眼科医疗服务。

  详情咨询:0535-6696333。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