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46份“致敬逆行英雄后盾行动”爱心礼包抵达烟台

2020-02-24 20: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山医院部分家属领取“爱心礼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4日讯 (记者 姚辉) “谢谢你们这么惦记我们、关心我们,收到以后真得很感动。”2月24日,“致敬逆行英雄后盾行动——山东支援湖北医疗队家人慰问活动”的“爱心礼包”抵达烟台,烟台山医院部分支援湖北医护人员的家属拿到礼包后,感激地说道

  自1月25日至今,烟台山医院先后选派刁丽娜、张学刚、林生、郭向林、徐月斐、孙文超、宋光富7名医护人员逆行湖北,分别在湖北黄冈、武汉两地开展临床医疗工作。“前几天就收到通知,济南要给我们发慰问品。没想到东西这么丰富,不仅有米面油这些生活用品,还有不少的保健品,真的很感谢你们。”山东省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张学刚的妻子郑亚娣说,自己也是烟台山医院的一名护士,很理解也很支持丈夫的决定,希望他早日平安归来。

烟台第四批医疗队员、龙口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王耀辉的妻子黄凤荣收到“爱心礼包”

烟台第四批选派医疗队成员、牟平区中医医院呼吸内科医生于孟泉的父亲(右)领取“爱心礼包”

  “致敬逆行英雄后盾行动——山东支援湖北医疗队家人慰问活动”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景芝公益基金会、齐鲁制药集团联合发起。活动开展以来,陆续得到了景芝酒业、齐鲁制药、上汽大众、一汽丰田、领克汽车、东风日产、一汽红旗、吉利汽车、海尔济南工贸中心、众阳健康科技集团、山东顺丰、中建二局三公司、修正药业、顺通石化、爱的礼物、大智教育集团、鲁味斋、满库、山东格力电器、鲁花集团、山东种业集团、济南文旅发展集团、红星美凯龙济南天桥商场、江中制药、韩都衣舍、山东房生活、广育堂、禹王集团、奇瑞汽车、孙子兵法城景区、武定府衙景区、华夏远瑞、江小红、京小调、名仁苏打水、鑫诚田园度假区等35家责任企业的支持,他们奉献爱心,凝聚力量,向一线医护人员表达敬意。

  截至目前,烟台先后有四批共46位医疗队员出征湖北。目前,46份“爱心礼包”均已抵达烟台,未来几天内,将陆续送达“英雄”们家属的手中。“感谢大众网为远在湖北一线医护人员以及他们家属所做出的贡献,有了你们的支持,前方的‘战士’们定会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归来。”烟台山医院副院长张仁贤说。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