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谢霆锋赴京避嫌未约会王菲 满脸洋溢幸福微笑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4-09-23 07:01:00   作者: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王菲与谢霆锋复合恋情曝光,两人行踪受到关注,霆锋欲低调以保护恋情,但难掩恋爱中的好心情。昨午他从四川商演后返回北京,下机时一改酷样流露出笑容;昨晚出席汽车展活动不时嘴角洋溢幸福的感觉,获大会送碗寓意给他盛满爱和幸福,霆锋笑得十分开心。

  霆锋与王菲复合震撼娱乐圈,令两人继续成为焦点人物。霆锋为免被指高调晒恩爱,因当年两人曾因行踪常被狗仔队得悉,而起怀疑并吵架致冷战,成为两人分手导火线之一,所以霆锋也顾虑爱火重燃只是数月,又惹王菲烦厌,所以尽量低调免令恋情再次“见光死”。不过,据悉王菲比11年前更为随缘,对这次恋情曝光未有太大惊讶与反应。

  昨午霆锋从四川商演返回北京并未约会王菲,改住酒店。霆锋下机时一改酷样,流露出笑容。

  到晚上抵达出席某汽车品牌活动时,压轴登场的他,身穿白T恤、黑牛仔裤示人,戴上黑超献唱新歌《锋味》,心情轻松跑下楼梯,又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好久不见。”更一度兴奋到忘词。

  小失误却无损霆锋的心情,他向台下挥手,并开声叫大家小心。唱毕后,霆锋傻笑说:“好久不见,我以为出来是先讲话,没想到一出来就唱歌,吓死我。”主持人大赞他愈来愈帅,更添男人味。霆锋坦言为了拍摄《12道锋味》胖了很多,所以尽可能少吃或只吃自己做的菜,这样较健康。

  虽然五位《天天向上》主持人以厨房暗喻爱,笑言厨房是很有爱的地方,每道菜都充满爱,霆锋听罢只低头尴尬在笑,大会特别向霆锋送上由意大利名师设计的一个红色碗作为纪念品,更取笑霆锋这两天应该很忙,在旁刚新婚的高圆圆也掩嘴笑,主持人趁机说:“在场的所有朋友们,相信都祝福霆锋未来能够装上满满的一碗幸福,是吗?”现场粉丝大叫王菲的名字,霆锋只低头尴尬摸鼻,但紧握该碗不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